这几天...
这位新同学...
在班有一点点扮酷...
又有一点一点窜窜的感觉...
可是他赢在样子很好看...
很多女生很喜欢...
就连我班最帅的男生...
都要向他拜师学艺...
学魔术方块...
6面罢了吗???
很厉害吗???
的确很厉害...
哈哈...
我的朋友...
全部很没有义气...
自从他来了过后...
我的朋友全部跟着他...
没有人理我了...
我被冷落了...
很想哭哦...
~失败的王子~
这位新同学...
在班有一点点扮酷...
又有一点一点窜窜的感觉...
可是他赢在样子很好看...
很多女生很喜欢...
就连我班最帅的男生...
都要向他拜师学艺...
学魔术方块...
6面罢了吗???
很厉害吗???
的确很厉害...
哈哈...
我的朋友...
全部很没有义气...
自从他来了过后...
我的朋友全部跟着他...
没有人理我了...
我被冷落了...
很想哭哦...
~失败的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