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王子的一点一滴

My photo
哈罗~~欢迎浏览我的部落格~~ 本人OwEn Yap(洋名)~~别称无聊王子(很无聊)~~又称柠檬(LeMoN)~~ 就读SMK Raja Abdullah(一间不知名的学校)~~ 出生于09/09/1994(今年090909)~~今年中三(PMR)~~ 暂时单身(没女友哦)~~住在吉隆坡的一个小小地区(欢迎来我家度假)~~你也可以在MSN或Friendster加我哦~~ ~~OwEnYaP0909@HoTMail.Com~~

Monday, 31 August 2009

99把火

我在酒店睡不到5分钟...
就给我朋友拉起来打机...
哎哟...
那9把火不但没有扑灭...
~还增加到18把火~
算了啦...
我挨义气陪他们通宵...
很快的...
我在酒店里度过了一个晚上...
早晨...
我到MC享用早餐...
我等了很久很久...
肚子已经很饿了...
那个WaiteR还要慢吞吞...
~又多了9把火~
~总共27把火~
吃饱后...
我问我朋友要去那里玩???
他说我拿主意...
我提议去OuTD00R玩...
有一个朋友要...
两个不要...
气到我...
~又多了9把火~
不要紧...
我说我们进鬼屋啦...
他们又说不要...
~再多9把火~
算了...
我选择去看戏...
他们也一致赞成...
我们买11点半的票...
~机器侠~
我们看还有时间...
就到处走走...
就给我撞见了我不想看到的人...
~54把火了~
他还要走过来Show他的女朋友给我看...
~再加18把火~
女朋友又不是很好看...
走过来~丢脸~
幸好我朋友走过来教我一个方法...
哈哈...
那就是...
我们把我们最贵的鞋子和书包Show出来...
哈哈...
他立刻没有声出...
我的NicKey鞋子是朋友借我穿的...
加上我自己的书包...
都已经1000++了...
哈哈...
爽...
看完戏后...
我们要去TerMiNal Bas买票...
一进到去...
就有几个人一直叫我们坐TekSi...
我说不要不要...
他们还要来烦我...
~火又上升至81把~
不要紧...
我们到CounTer买下吉隆坡的巴士票...
那个售票员哦...
我很想很想骂他...
讲话大省点啦...
还要反过来骂我...
我超级超级的不爽了...
~99把火了~
最后...
我还是安全的下山回家了...

上个云顶都不开心...
云顶那么冷...
都难消我的火...

国庆日到数

我在晚上9点到达云顶...
就收到仪婷的信息...
问我是不是在云顶???
我问他是不是也在云顶???
原来她和她姐姐也在云顶...
我还要从HoteL ReSort赶去...
First World的BasKin RosBin...
我还以为她们那么好???
要请我吃冰淇淋???
结果不是...
~555~

今晚我在云顶见证了...
一场很美很美的烟花...
我从来都没有看过...
烟花原来有那么多形状的...
~心形~
~三角形~
~圆形~
看完烟花后...
我就去Coffee Bean喝茶...
那种冷的天气...
弄到我很爽很爽...
可是我朋友却很冷...
哈哈...
因为我带他们走露天的...
哈哈...
过后...
我就回酒店睡觉了...

Sunday, 30 August 2009

9把火

昨天晚上...
我给人气到9把火...
弄到连~周公~都不可以帮我灭火...
~都是你害的~
结果...
我到了半夜3点多才入睡...

我给我妈妈吵醒了...
她问我不是8点要去云顶吗???
我简直头上冒火...
我告诉她晚上8点才上...
不是早上啦...
我简直就是给她弄死...
很快的...
我又睡回去了...

早上8点半...
我又给爸爸吵醒了...
我问他做什么???
他讲吃早餐...
天啊...
我睡不到几小时又给人吵醒了...
我匆匆忙忙洗脸换衣服...
上了车走了很久...
我才忘记带电话...
哎哟...

吃饱早餐...
我妈妈才说要去外婆家...
我的电话又离开我的手几小时了...
我回来的时候...
已经是下午时分...
我们就去吃午餐...
点菜的时候...
有很多很多的选择...
家人都点好后...
只剩下我一个...
他们一直催一直催...
弄到我生气起来...
直接丢掉MeNu说不要吃...
连水都没有叫...
气到我9把火...
~快点来灭火~
~很热很热~

Saturday, 29 August 2009

再见了

今天我打开我的记录册...
看一看我这个礼拜用了多少钱...
哇...
我自己也想不到...
用了很多很多...
这个礼拜真的是...
~破财的星期~
555...
我明天还要上云顶玩...
哇...
这次真的爽...
如何再忍心的使用下去...
不过...
~钱财身外物~
以后也会赚回来的...
~再见了~
~MoNeY~

Friday, 28 August 2009

大小姐

今天早上...
我感觉到很冷很冷...
因为天竟然下起一场大雨...
我还要赶着出去的呢...
幸好老天爷帮我...
大雨终于停了...
我换好衣服就走出去KTM SenTul...
因为约了一位大小姐...
~Foong ChiA~凤佳~
到了MiD VaLLeY...
我立刻上到戏院...
上到戏院...
我就在那边等大小姐...
等了大概15分钟...
那位大小姐终于出现了...
我再买票处看了很久...
都不知道要买什么票???
她一直死都要看OrPHaN...
可是却是18PL...
哎哟...
对她说了不懂多少次看别的啦...
她还是要看那套戏...
~固执的公主~
算了啦...
谁叫她是大小姐???
买票过后...
已经是11点了...
她还没有吃早餐...
叫我陪她去吃...
好啦...
我陪她去吃...
可是她又不懂要吃什么???
我们从MV走去Th3 GarDens...
又从Th3 GarDenS走回MV...
她都还没有想到吃什么???
~挑剔的公主~
最后我们到~KiM GarY~吃东西...
哎哟...
连选东西吃...
都要选半个小时...
~麻烦的公主~
那边的那位招待员看了我很久...
真的是...
东西来了后...
那位小姐不可以吃辣又讲辣的食物...
~笨蛋的公主~
到了戏院门口...
我们给收票员拦着了...
他们要我们出示IC证明我18岁以上...
哎哟...
我当然做戏讲我没有带啦...
最后我们在那边呆了很久...
他们终于给我们进了...
进到戏院...
~紧张的气氛~
~精彩的细节~
~寒冷的冷气~
弄到我打哈欠...
看完戏后...
我也匆匆的赶着去补习...
就剩下了那位大小姐...
希望她不会给人拐带...
哈哈...

Thursday, 27 August 2009

闷闷不乐

今天起身的时候...
不知做什么???
有一种感觉就是...
很不开心的一种...
可是又不是很伤心...
真的是不会形容啊...
就只有这几个字...
~闷~
~闷~
~不~
~乐~
很想很想去...
~睡觉~
可是...
又睡不着...
哎...
都不懂我想怎样的???

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狼狈的一天

~狼狈的一天~
所谓的~狼狈~
~不是指我~
是指另外的两个人...
~Xiia0 T & 姓赖的~
今天早上...
我看见电话里有很多的信息...
我看了都想晕倒...
废话多到...
又问几点到啦???
又问穿什么衣服啦???
又问搭什么巴士啦???
又叫我去带她啦???
哟...
我真得很想打那个人...
到了车站...
那个人还要我等她...
没关系...
到了Sg.Mas...
太阳晒到...
又要等人...
怎知最后我还是去到Brem Mall...
到了Brem Mall...
我到戏院里去买票...
不知是不是傻了???
我又在看那套戏...
~Laughing Gor之变节~
然后我就进Qiant走走看看...
买了糖果后...
~Xiia0 T~就来了...
我们一起到餐厅喝茶...
喝茶后...
就到处走走...
走下走下...
就到了2点半...
我们就开始进戏院看戏...
那个人哦...
不懂怎样讲她???
戏院里当然有那些~东西~的啦...
不要大惊小怪啦...
难道没有听过???
~?不犯我~我不犯?~
看完戏后...
我走出戏院...
就看见一些不想看到的人...
当然...
我看也不看就快点走下去...
~其中就不要讲啦~
当我们要回家的时候...
天下起一场大雨...
我们又在里面等雨停...
雨终于下小了...
我们在雨中~走~去很远的车站...
等又等...
等又等...
终于等到了...
回到家...
爸爸妈妈又在...
~E E O O~咦咦哦哦~
哎...
真是...
~受不了~

Monday, 24 August 2009

我是被逼的

今天我的朋友...
找我喝茶...
又叫我去看电影...
还说吃喝玩乐算他的...
我想了好久...
有点怕H1N1...
还是不要去...
可是当3个人求我的时候...
我就没的选择了...
我到了戏院...
决定看这套...
~Laughing gor之变节~
你们是不是很奇怪...
这套戏18PL...
我都可以去看...
还是买Rm5.50的票进去看???
哈哈...
这是一个秘密...
我可以肯定一件事情...
这套戏很好看...
还没有看的...
快去PaSaR MaLaM买来看啦...
不过讲真的...
有点暴力哦...
~希望你们看得开心点~

Sunday, 23 August 2009

暂时关闭

~柠檬的故事~
~LeMoN StoRy~
~暂时关闭~
~因为柠檬要考试了~
~要专心读书了~
~对不起哦~
~祝所有大考的人~
~加油~
~+ OiL~

Saturday, 22 August 2009

维多利亚周年庆

事先声明...
谁没有去维多利亚周年庆的...
真的是~错过了的好机会~
~今天22/08/2009~星期六~
维多利亚聚集了很多学校的华文学会...
那么爱玩的我...
当然有去这个盛大的宴会啦...
到了那边...
~第一件事~
~拿电话号码或给电话号码~
没办法...
这是肯定要做的...
~第二件事~
~打招呼~
这也没办法...
肯定也要做的...
其他的...
我也不想再多写了...
希望明年还会再见他们...
~这是我最后一次出来玩的机会了~

Friday, 21 August 2009

给人骗了

今天早上5点半...
我起身了...
在想着今天要不要上学???
最后...
我记得老师说假如谁今天没有来???
就要再考卷纸上扣分...
当时我想老师是不是骗人的???
我为了不要冒险...
还是选择了来学校...
到了学校...
比平时少了很多人...
回到课室...
老师点名...
却只有21个人来...
哇...
15个人没有来...
全部还是华人来的...
所以...
我在班上和两个朋友...
3个华人vs17马来人&1个印度人...
哎...
平时就是我们华人多过他们...
今天终于输了...
555...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最好的老师

今天第一节SeJ...
老师进来就派考卷了...
我很紧张...
因为我没有读书...
当老师叫到我的名字的时候...
老师一直对着我笑...
她的笑容...
更是弄到我非常紧张...
我拿到考卷纸...
走回座位慢慢看...
结果...
我终于及格了~48分...
可是...
老师叫我们检查答案的时候...
我尽然发现老师算多我两题的分数...
我心里想了很久...
最后还是告诉老师...
老师尽然用华语告诉我...
~你做么要告诉我~
我回答她说因为我诚实罗...
然后我尽然听到她说这句话...
~我不喜欢扣你的分啊~
我当场吓倒...
她叫我不要告诉其他人...
算她给多我这3分...
我听了很开心...
起码对得起天地良心...
不是我不要给老师扣...
是老师不要扣我的分...
~老师~
~谢谢你~

Tuesday, 18 August 2009

后悔了

今天羽球比赛...
我很生气...
我的16强对手还没有来...
我等了15分钟...
其他16强单打的比赛都完了...
最后...
他还是来了...
刚开始的时候...
他还很厉害一直MaX我...
结果到他2我0的时候...
我立刻追上来...
打下打下...
打到他2我14出来...
哇...
他的朋友都吓倒...
他们以为我很差...
~不要小看我~
哈哈...
就这样...
轻松赢了这一场...
我的脚...
不懂昨天做什么事来???
突然间痊愈了...
哈哈...
我的PoWeR回来了...
到了8强比赛...
我vs去年华文学会主席...
我有点讨厌他...
他的那个样子很虚伪...
不过...
我还是尽我能力去打...
到了最后一粒...
我本来是赢了的...
结果...
因为放水...
给他赢了...
老师事后也骂我...
为什么那粒不要MaX???
就这样...
我输了进4强的比赛...
不过...
老师也安慰我...
他说我还有两年时间...
他也教了我一句话...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我终于领悟了这个道理...
可是...
~我后悔了~

Monday, 17 August 2009

我终于赢了

今天...
学校举行羽球比赛...
可是...
却不在学校羽球场举行...
因为零时有问题...
所以更改到学校对面的羽球场...
我一进到里面...
就感觉到一阵强风...
里面竟然举行了几个州手...
还代表霹雳的...
我觉得很奇怪...
吉隆坡的学校...
竟然代表霹雳去参赛...
哈哈...
~开玩笑~
幸好...
他们没有打...
只是做评判...
我等了好久...
本想走的时候...
老师又叫到我名字...
因为我的脚真的是很痛...
没有那种恒心和信心了...
刚开始的时候...
我已经处于下风...
可是...
我相信我的对手因为紧张...
一只打到OuT或不过网...
他有很多很多朋友支持...
我的...
也有啦...
只不过比他少罢了...
哈哈...
每粒他MaX的时候...
我都没有去追球...
老师一看就知道我的脚受伤了...
~厉害~
所以...
我就只是站在那里等球来...
到了最后...
不知不觉...
我已经打到14~11出来...
我已经很紧张了...
就差那一粒...
他竟然MiSS了...
我都吓倒...
为什么他会MiSS的???
照理来说...
这种球是不可以MiSS的...
就这样...
我赢了他...
可是...
我觉得有点不公平...
明明就是我输的...
哪里有可能是我赢的???
可是...
他还适勇于认输...
他的那种态度...
~令我佩服~
过来...
很快的...
我又继续下一场了...
我已经没有那种信心了...
可是...
这场我完全没有出汗...
不是我强...
只是他弱罢了...
我还是没有MaX他...
跟他慢慢玩...
到反来...
参赛者不着急...
观众很着急...
他们告诉我不要浪费时间...
快点打完...
我没有理会他们...
我还是跟我的对手玩了很久...
我还是赢了...
老实说我脚痛能进到半决赛已经很强了...
~难得一见~
打完后...
有一个人...
他走过来...
他知道我脚很痛...
故意要挑战我...
这种人就叫做...
~卑鄙小人~
要是我的脚没有痛...
你已经是我的手下败将了...
~垃圾~
明天还有继续打...
希望我明天第一场就输...
因为明天还有补习...
哈哈...
~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
我不会输给看小我的人的...
~加油~

Sunday, 16 August 2009

学校羽球比赛

明天学校将举行一年一度的...
~羽球比赛~
我本来不想参加的...
我的朋友硬要把我拉去...
他以为我会跟他打双打...
结果...
我告诉他我是不会打双打的...
我只会打单打...
明知我们的实力有限...
还要去打...
这样就叫做...
~丢脸~
明天的单打...
我很有信心...
可是我看了对战表...
第一场就撞倒了高手...
这次真的有点棘手...
假如明天的比赛我可以打赢...
代表我已经有进入4强的资格了...
可是说就容易...
打起来就...
有心无力了...
哎...
谁叫我不好运...
给老师选到对他...
我的脚又上次在SBS一日营中扭到...
至今都还没有痊愈...
试说还要怎样去跟一个高手打???
简直可以用几个成语来形容...
~以卵击石~
~螳臂当车~
~痴心妄想~
~发梦还早~
哈哈...
希望明天的羽球比赛可以胜利...
希望你们也可以支持我...
~谢谢~
~加油~
~我会尽我的最大能力的~

还是它最好

今天...
我躲在家里...
连到处走走都没有...
朋友一直找我...
可是我却没理会他...
我一个人在家...
家人全都出去了...
只有它...
对我最好...
今天特别没有断线...
哈哈...
它就是电脑啦...
真希望它不要再出现问题了...
~希望梦想成真~

Saturday, 15 August 2009

柠檬的故事

~柠檬的故事~LeMoN StoRy~
~将在明天正式开写~
~这个故事是描写~柠檬~
~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内容绝对精彩~
~大家记得棒场哦~
~谢谢~

沉闷的等待

今天...
我做了乖孩子来学校上课...
老师看见我都吓倒...
她没想到我会来的...
哈哈...
这一整天...
没有老师进班...
气死我啦...
那些老师不懂全部去那里梦游了...
~不见人影~
班上的同学...
全部拿出电话来听歌...
可是...
我不敢带来...
怎样这里也是学校...
是用来读书的...
不是来玩的...

我有一个朋友...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友缘???
之前中二的时候...
我非常的讨厌他...
他也非常的讨厌我...
可是现在呢???
却两个变成了好朋友...
每天一起玩一起笑...
所以说...
~怨怨相报何时了~
最后也是要变成好朋友...
哎...
~天意难为~

Friday, 14 August 2009

奇迹出现了

今天回到课时...
就开始考SeJaRah...
SeJaRah???
我动都没有动过那本书...
我最讨厌的一科...
考试的时候...
班上里和安静...
竟然连一个人作弊也没有...
我简直傻了眼...
我问我朋友是不是吃错药来...
原来...
他们全部没有读...
所有没有人知道答案...
全部都是闭着眼睛...
~ABCD~
哈哈...
放学后...
我就回家了...
今天是今年来第一个星期五最早回家...
平时留在学校作华文学会的活动的...
今天却没有活动了...
~爽~

吃了午餐...
我就去补习了...
刚开始的国语课...
我冷到要睡觉...
zzz...
后来英语课...
老师对我们讲了一个真人故事...
非常感人的...
我都差一点流眼泪了...
真是...
~见者伤心...闻者流泪~
故事内容下次再说...
我肚子好饿了...
~拜拜~

Thursday, 13 August 2009

加油加油再加油

今天考试考ScienCe和GeoGraFi...
我最喜欢的GeogaraFi...
竟然和ScienCe撞在一起...
害到我只是读GeoGraFi...
一点关于到ScienCe的东西都没有读...
考ScienCe的时候...
我一看见问题...
已经没有那种心情再写下去了...
连朋友叫我讨论答案没有心了...
到了GeoGraFi...
哇...
我最喜欢的啦...
刚开始的40题...
我是笑着去做的...
因为实在太容易了...
可是从41题开始...
我开始放下了笑容...
后来...
我看见老师经过...
就问他这题如何做???
他也很乐意走过来教我...
可是这道问题连老师都没有看过...
我简直要写两个字给他...
~厉害~

放了学后...
我回到家吃了午餐...
就到补习中心了...
到了那边...
竟然给我看见我的~奶妈~
~奶妈~慧珊~
SMK CS的华文学会会员应该认识吧???
聊了一下子...
我就回班上课了...
好啦...
我就写到这里啦...
今天没有心情再写下去了...
~拜拜~
~GNK~
哈哈...

Wednesday, 12 August 2009

头很痛~头脑很乱

今天考数学...
我已经是要去撞墙了...
那些加减乘除啊...
弄到我的头脑StoP FuncTion...
考数学(1)的时候...
我有很多题不会做...
我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
偷偷把计算机递给我朋友...
计算机上面有我不会做的题目...
然后我朋友直接把ABCD写在上面...
在交回给我...
这种高明的作弊方法...
就算老师走过来...
直接按走它就可以了...
根本就没有人发觉我们在作弊...
其实这也不算作弊...
我们只是在互相讨论答案罢了...

考完数学后...
我到食堂里走走...
就看见我最讨厌的人...
他又走过来窜我...
他说刚才的数学很容易...
还说他自己错了2题很不满意...
我的拳头已经要发火的时候...
我朋友拉着我手...
他说等一下还有考试...
不要再搞这些东西了...
最后...
我还是~忍忍忍~
忍下了拳头...

上课后...
我回到课室...
又要面对数学了...
当时...
我真的头非常地痛...
不想再考下去了...
我死命读死命读...
最后...
我终于忍不住跑去厕所洗脸...
洗完脸后...
我跑到回班已经开始考试了...
当我打开试卷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原来我刚才读的那些没有出...
气到...
我很想对我的数学老师说...
~F*** U~
不过...
幸好一些我还会做...
只是还没有开始做之前...
我已经浪费了40分...
因为我只会做前面那几题...
后面的我还需要靠运气...

放学后...
我还留在学校...
暂时不想回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等我要回家的时候...
天...
竟然下起很大的雨...
哎...
我又一个人孤零零淋雨回家...
~悲哀~

Tuesday, 11 August 2009

PerCuBaaN PMR 第三天

今天Percubaan PMR考英语...
英语???
我的英语非常的烂...
去年因为这一科...
令到我不可以升班...
从第3名跌去第11名...
非常的灰心...
跟昨天一样...
我还是预先把答案抄在纸上...
可是令我想不到的是...
我抄的答案根考卷纸要的答案不一样...
我非常的生气...
就是因为老师...
最后我还是靠自己能力...
把它给做完了...
想都想到头要爆...
忍...下...去...了...

放学后...
我回到家吃午餐...
忘记Say Goodbye给妈咪就走了...
因为我赶着去补习...
到了补习中心...
有一个人...
一直叫我OwEn Yap...OwEn YaP...
还要说我坏话...
哈哈哈...
不要说是谁啦...
她自己知道...
哈哈哈...

Monday, 10 August 2009

真的不想再做了

今天PMR Percubaan考国语...
我已经早就知道BahaGian D...
出什么题目~Teknik Plot...
所以我已经把答案抄在作文纸上...
直接把答案交上去就行了...
可是...
当我每次作弊过后...
心里就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仿佛叫我不要再这样做...
可是我每次都这样做...
真是...
~没有药医~

放学后...
我本来有留下来上科学课的...
可是老师令时取消...
还我变了无主孤魂...
到处游荡...
幸好我灵机一动...
约朋友去打羽毛球...
刚开始的时候...
非常的差...
一直Miss Ball...
当然罗...
我两年没有打了...
难免会这样的...
可是打了一会儿...
我的那些技巧又回到我身边了...
哈哈...
令到我百战百胜...
~百战百胜~是假的...
假如是真的...
我现在已经跟李宗伟在练球了...
哈哈...
~辛苦的一天~
又给我迷迷糊糊的过去了...

Saturday, 8 August 2009

SBS一日营

今天一大清早...
我也是起身了...
为什么呢???
还不是为了去参加SBS一日营...
~星光军营801~
很早很早...
我早已到达了LRT StaTion...
我还要再等我的那班朋友...
早上8.15分...
我到达了SMK SBS...
非常搞笑的...
我进到门口...
有两个SBS的华文学会会员走过来问我们...
你们是不是华文学会???
哈哈...
我的衣服那么大个写着华文学会了...
真让我在笑了一个早上...
报到过后...
我就到他们的食堂享用早餐...
他们的早餐是...
~热狗面包+咖啡~
还蛮不错的啦...
吃饱后...
我们就到他们的集合地坐下等待...
当他们主席~JacKy~伟轩~
上台说话的时候...
我们全部都更他唱反调...
他都拿我们没办法...
哈哈...
等到老师和主席致词过后...
陆军游戏正式开始...
刚开始的两个游戏...
我都已经累倒不得了...
后来营长又叫我们回去...
他说我们当中有一对去错了地方...
所以游戏必须从来过...
算了...
我们又从来过了...
到了午餐...
我都已经累倒只剩下半条命了...
哪里还有力再去打世界水战???
他们表演过后...
游戏又开始了...
我最讨厌他们的一个游戏...
非常恶心...
我们要从地上爬过去...
地上面有...
~MoYoNise~Tomato~沙~
令到我的裤子和衣服和肮脏...
很快的游戏玩完了...
我们又回到集合地去集合...
举行颁奖典礼后...
他们正式要解散了...
我还舍不得我的朋友们...
希望有缘会再见...

~F00Ng ChiA~
你把我的队棋棍给打断了...
~坏人+衰人+臭人~

~小萱~婷婷~
所谓:这仇不报非君子...
你们两个把水倒在我的头上...
哈哈...
所谓:君子报仇,十年未晚...
迟早你们会给我倒回水的...
耶...
哈哈...
啦啦啦啦啦...

Friday, 7 August 2009

检讨会

今天放学后...
副主席要见我们今年中三的会员...
说什么~检讨会~
哎哟...
我都没有做错什么...
就过去听一下做什么???
原来那些所谓的~SeNioR~...
要检讨我们...
算了...
给你们讲啦...
反真我都惯了...
很快的...
副主席要我们投票...
看谁可以当上明年的联欢会主席???
我的朋友立刻摆我上台讲...
可是那个副主席说了一句伤到我心的话...
~给他做???死的人多~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哦???
结果我回到家...
拿起我的电话...
鼓起勇气发了一条信息给她...
我告诉她我要当明年的联欢会主席...
他都给我吓倒...
哈哈...
他告诉我这不是她的决定...
是我们大家的决定...
那我就算了...
反真没有人会投我一票...
希望如止啦...
~加油~
~永不放弃的精神~

Thursday, 6 August 2009

加油

明天开始...
就是我们PMR预考...
这次预考很重要...
是决定明年的中四的班级...
严格来说...
PMR是没有用了...
可是...
我还是要考好来...
明天考我最爱的华语...
耶...
真开心...
可是...
我最不喜欢名句精华...
多到...
从预备班到中三...
不知有多少个???
还要背他们的出处和作者...
哇...
我受不住了...
最后...
我决定不要读啦...
~懒惰~
没办法...
我真的不想读...
哎...
真懒惰...

Monday, 3 August 2009

平静的一天

今天...
过得非常的平静...
没有什么大件事发生...
只是有一个朋友...
他找我聊天...
和问我一些东西...
他告诉我第一句的时候...
我立刻跳起来吓倒...
原来...
他和他最爱的女朋友分手了...
想问我该怎样去哄回她...
我只告诉他...
~你不要傻啦...~
~这段恋情更本就不可以长久...~
~是你一厢情愿的去爱她...~
~我已经早就知道她在玩你了...~
~是你自己不相信你的好朋友罢了~
~现在你要怎样???~
~叫你不要放真感情下去的啦...~
~现在你要怎样收拾???~
当我说这番话的时候...
同时也非常伤心...
看着他的样子...
多么的沮丧...
心里也偷偷得掉眼泪了...
希望你能放下这段没有结局的恋情...
放弃啦...
你怕世界上没有第二个女生吗???
~傻傻滴~

有时真得很不明白...
为什么会有这些事发生???
难道他(她)们真得那么得空...
玩这些东西吗???
他(她)们实在太过分了...
~讨厌~

Sunday, 2 August 2009

给一位好朋友~瑞芳~

真得非常感谢你...
你把我想要对她说的话...
告诉了她...
你把我弊在心里的话说出来了...
~大快人心~
现在我要看看她会改过吗???
希望她能改过...
不然我真得不能想象...
明年会发生什么事情...
老实说...
我已经忍了她很久...
只是我不再是她的BF...
没有权力出声...
你是她最好最真心的朋友...
你也会对她说这番话...
~加油~
我支持你的~瑞芳~
有时我也是蛮佩服你...
她这样的性格...
你都可以忍她...
你真得很厉害...
起初我都可以忍她...
可是...
她那种人很得寸进尺...
日子久后...
真的是什么都看得见了...
假如她明年当上了副主席...
我只可以说一句...
~天天鸡犬不宁~
希望这件事不能实现...

在这里...
我希望你(伶)可以看见我写这段东西...
华文学会...
我早已放弃了...
我只想告诉你...
华文学会不止只有你一个人才罢了...
不要以为自己真的可以做完所有东西...
当一个活动进行的时候...
最重要的是...
~团结~
没有大众的力量...
你怎样做都是不可以的...
希望你可以改掉坏习惯...
~Fr0M~
~OwEn YaP~无聊王子~LeM0N~柠檬~

Saturday, 1 August 2009

我校联欢会

今天是我学校华文学会...
第六届联欢会...
~蝴蝶~
那么大的节目...
那里可以少了我...
我的口才那么厉害...
当然是做司仪啦...
是不是没有想到呢???
今天都很成功...
我的节目更是受到大家的欢呼...
我非常开心...
只想说一句...
~我成功了~

就这样啦...
我很累了...
再也不想写了...
晚安???
我昨晚没有睡觉...
ZzZzZz...

讨人厌的家伙

电脑啊...
电脑啊...
不要每次不给我上网啦...
在家很闷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