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羽球比赛...
我很生气...
我的16强对手还没有来...
我等了15分钟...
其他16强单打的比赛都完了...
最后...
他还是来了...
刚开始的时候...
他还很厉害一直MaX我...
结果到他2我0的时候...
我立刻追上来...
打下打下...
打到他2我14出来...
哇...
他的朋友都吓倒...
他们以为我很差...
~不要小看我~
哈哈...
就这样...
轻松赢了这一场...
我的脚...
不懂昨天做什么事来???
突然间痊愈了...
哈哈...
我的PoWeR回来了...
到了8强比赛...
我vs去年华文学会主席...
我有点讨厌他...
他的那个样子很虚伪...
不过...
我还是尽我能力去打...
到了最后一粒...
我本来是赢了的...
结果...
因为放水...
给他赢了...
老师事后也骂我...
为什么那粒不要MaX???
就这样...
我输了进4强的比赛...
不过...
老师也安慰我...
他说我还有两年时间...
他也教了我一句话...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我终于领悟了这个道理...
可是...
~我后悔了~
我很生气...
我的16强对手还没有来...
我等了15分钟...
其他16强单打的比赛都完了...
最后...
他还是来了...
刚开始的时候...
他还很厉害一直MaX我...
结果到他2我0的时候...
我立刻追上来...
打下打下...
打到他2我14出来...
哇...
他的朋友都吓倒...
他们以为我很差...
~不要小看我~
哈哈...
就这样...
轻松赢了这一场...
我的脚...
不懂昨天做什么事来???
突然间痊愈了...
哈哈...
我的PoWeR回来了...
到了8强比赛...
我vs去年华文学会主席...
我有点讨厌他...
他的那个样子很虚伪...
不过...
我还是尽我能力去打...
到了最后一粒...
我本来是赢了的...
结果...
因为放水...
给他赢了...
老师事后也骂我...
为什么那粒不要MaX???
就这样...
我输了进4强的比赛...
不过...
老师也安慰我...
他说我还有两年时间...
他也教了我一句话...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我终于领悟了这个道理...
可是...
~我后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