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2点多...
我回到了家...
因为刚刚去看戏...
~吓到笑~
哈哈...
应该是...
~炸到笑~
又不是很好看...
只是笑罢了...
真无聊...
当你们看的时候...
它有些地方很好笑...
不过最好笑的还是...
~SuGaR Fr33~
哈哈...
这套戏...
可是说是...
~吐口水~
非常得不好看...
我回到了家...
因为刚刚去看戏...
~吓到笑~
哈哈...
应该是...
~炸到笑~
又不是很好看...
只是笑罢了...
真无聊...
当你们看的时候...
它有些地方很好笑...
不过最好笑的还是...
~SuGaR Fr33~
哈哈...
这套戏...
可是说是...
~吐口水~
非常得不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