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PMR的第一天...
我苦读了一个礼拜...
就是为了这个考试...
~累人不浅~
今天早上...
老师一直告诉我读这个读那个...
结果我通通死记死读...
当我拿到那份考卷...
我简直笑不出来...
不一样的?!?
我也没有读到...
很想很想不要考...
因为已经没信心了...
~555~
真的是...
~吐血~
第一个考试就这样了...
明天考科学和英语...
这两科更难...
还要在同一天考...
今晚又不用睡觉了...
~555~
我苦读了一个礼拜...
就是为了这个考试...
~累人不浅~
今天早上...
老师一直告诉我读这个读那个...
结果我通通死记死读...
当我拿到那份考卷...
我简直笑不出来...
不一样的?!?
我也没有读到...
很想很想不要考...
因为已经没信心了...
~555~
真的是...
~吐血~
第一个考试就这样了...
明天考科学和英语...
这两科更难...
还要在同一天考...
今晚又不用睡觉了...
~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