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王子的一点一滴

My photo
哈罗~~欢迎浏览我的部落格~~ 本人OwEn Yap(洋名)~~别称无聊王子(很无聊)~~又称柠檬(LeMoN)~~ 就读SMK Raja Abdullah(一间不知名的学校)~~ 出生于09/09/1994(今年090909)~~今年中三(PMR)~~ 暂时单身(没女友哦)~~住在吉隆坡的一个小小地区(欢迎来我家度假)~~你也可以在MSN或Friendster加我哦~~ ~~OwEnYaP0909@HoTMail.Com~~

Friday, 25 December 2009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哦...
不知不觉...
我过了15年的圣诞节...
在这15年里...
我还是在家里度过...
真希望可以出去玩...
15年了啦...
~讨厌~

Thursday, 24 December 2009

怎么会这样

今天爸爸特地请假...
载我去学校拿成绩...
当我接到成绩后...
不只是好是坏?!?
怎么会这样呢?!?
那些A去了哪里?!?
为什么会这样的?!?
气死我啦...
爸爸知道后...
虽然没有说什么?!?
但是我知道他对我很失望...
我自己也很伤心了...
~AAAAAAAA~?!?

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冬至快乐

今天是冬至哦...
也就是吃汤圆的日子...
一大清早...
妈咪就回外婆家了...
到了下午4点才回来...
才叫我帮她搓汤圆...
过后我觉得很累...
就跑去睡觉了...
结果我到了晚上...
才开始吃汤圆...
哇...
我要吃16粒汤圆哦...
妈咪说长大了要多吃一粒汤圆...
嘻嘻...
祝大家冬至快乐啦...

Sunday, 20 December 2009

终于都买了

今天我放工回来...
爸爸就叫我快点冲凉...
我问他什么那么急?!?
他说带我去买电脑...
哇...
他还没有说完...
我就飞着去冲凉了...
吃饱东西后...
我来到了Low Yat Plaza...
刚进去的时候...
都不知道买什么好?!?
最后我走了很久...
终于找到了它...
爸爸搞完手续后...
我就抱着它回家啦...
虽然不是我的是爸爸的...
可是都是一样的啦...
我都可以拿来玩...
哈哈哈哈哈...

Saturday, 19 December 2009

圣诞节-倒数7天

今天我和朋友到TS唱K...
首先我们去买圣诞帽...
可是买了我都没有带...
我发觉没有人带的...
哈哈哈哈哈...
唱完K后...
我们就到处走走...
就走到了大厅...
我看见很多雪人圣诞树哦...
很漂亮又很可爱的...
我还看见圣诞老人在派礼物...
有些人很好笑的咯...
明知自己长大了...
还去前面拿礼物...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还到金河走走...
当我们要走的时候...
天不作美...
尽然下起毛毛雨...
到了LRT车站...
我的Touch N Go卡不知道做什么?!?
尽然用不到...
害我要排队买票...
最后我8点才回到家...
雪人圣诞树真得很美哦...
大家一定要去看哦...
从今天起到圣诞节...
Pavillion每晚8店都会下雪哦...
可是没有看到...
可惜可惜...
也不可以和想要的人去看...
可惜可惜..





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

心情

今天的我...
不知道做什么东东?!?
心情非常得不好...
很想发脾气...
可是心里又有一种力量...
抵制了我...
为什么会这样的?!?
我也不知道...
我要发脾气了啦...
讨厌...
坏人...

Thursday, 26 November 2009

金马伦游玩日

由于电脑出现一些问题...
所以暂时不可写太多...
尽请原谅...
上个星期六日...
我和家人到金马伦游玩...
话不多说...
慢慢观看照片吧...~Lemon~柠檬~~我和爸爸妈妈的合照~~是不是有点在冬天的味道~~我和Momoco的合照~~我和大哥的合照~~我们的全家福~~Tomato~~我们一家人哦~

Monday, 16 November 2009

够力~好笑~惊险

~够力~
今天做工的时候...
我趁老板娘不在的时候...
偷偷按信息...
按下按下...
结果忘记了注意门口...
老板娘突然间走进来...
她一直看着我...
我又一直看着她...
真的是够力了...
可是她没有骂我...
就一直对着我笑...
哈哈哈哈哈...

~好笑~
突然间有客人要点菜...
我便走过去Repeat Order...
结果呢...
我用华语来讲...
讲了很久...
他们都没有应我...
过后我也没有理他们...
后来Supervisors告诉我...
他们是韩国人...
用英语来说啦...
原来是这样...
过后我就在那边发呆...
真是好笑...
哈哈哈哈哈...

~惊险~
过后我正忙着的时候...
我听见外面有人喊...
我也没有理会他...
结果我的同伴很八卦...
快点去看什么事?!?
不只是幸运还是不幸运?!?
给他看见有人打劫...
他还在那边看不理他...
我真的顶他不顺...
结果有一些好心人...
跑过来吓那么劫匪走...
最后那两个劫匪打劫不果...
架着电单车逃走了...
过后我一脚去踢我的同伴...
问他有看见车牌吗?!?
结果他说没有...
又给我白白敲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
真是惊险...

Friday, 13 November 2009

妈咪很厉害

昨天晚上...
我一边吃饭一边掉眼泪...
我从来都没看过这道菜...
妈咪尽然拿了爸爸很贵的鱼翅来煮...
本来是很开心的...
妈咪尽然拿去煮鱼翅煎蛋...
我当场吐血...
我立刻吃不下了...
那么贵的东西这样来糟蹋...
太过分了...
妈咪啊...
不要给爸爸知道啊...
不然...
哈哈哈哈哈...
轮到爸爸吐血了...

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A B C D E F

~A B C D E F ~
~故事A~
首先呢...
A猜我的女朋友是D...
然后我说不是...
A又说假如是B的话...
A就会撞墙...
可惜可惜...
A不用撞墙...

~故事B~
B就有一点点聪明...
一猜就猜中了是C...
过后B又说假如是A的话...
C就会去跳楼...
可惜可惜...
C又不用去...

你们说这个AB是不是傻傻的...
幸好我不是喜欢其中一个...
不然的话...
后果不堪设想...
好心你们两个AB啦...

~故事D~
这个D比我还要再傻...
D竟然去猜EF...
哎哟哟...
D得气死...
不要紧...
D还要猜是B...
我快要当场死...
过后我就告诉DC...
现在就轮到她吓死...

至于EF的故事...
目前还没开始...
哈哈哈哈哈...
开始了再写啦...

Friday, 6 November 2009

第三次开始了

这次的女主角...
我也是有点意想不到...
不过我要谢谢她咯...
真得很感谢她咯...
不要问我她是谁...
迟些就知道了啦...

~感觉+心情~
~有点惊吓~
~有点害怕~
~十分开心~
~十分快乐~
~十分高兴~
~可爱的~




Sunday, 1 November 2009

终于找到了

今天早上...
我看得空没事做...
所以就去收拾一下书橱...
结果呢...
给我找到了一样...
~我遗憾了3年的东西~
我还以为已经不见了...
也许这是天意...
给我找到了它...
可是迟了...
没有用了...
有点伤心...
也有点开心...
~这就是第一次的定情信物啦~
当年的她与我分手的其中原因...
就是这个信物啦...
是不是觉得我没用呢?!?
哈哈哈哈哈...

Saturday, 24 October 2009

安邦九王爷庙

昨晚我随着哥哥到九王爷庙参观...
哇...
那些人真的是多到...
我挤来挤去...
还是挤不进去...
气死我啦...
过后我们就到处走走...
看有什么好吃的...
尽然给我意外的找到...
~麦芽糖和冰糖葫芦~
开心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塞车了很久...
才离开了这个地方...

Thursday, 22 October 2009

大闹礼堂

今天下课过后...
我们所有中三到礼堂里去坐...
哇...
真的是闷到...
突然间...
有一只~小强~跑进来...
女生看见时...
大喊大叫...
老师也一直对我们笑...
我的朋友就走到去很远...
他说他怕蟑螂...
哈哈哈哈哈...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
尽然拿起来丢向那位怕蟑螂的朋友...
我朋友就在礼堂里大喊大叫...
他还是一位男生...
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们...
老师只在一旁说...
继续玩啦...
不要吵到我就好...
我们就好像在礼堂里玩追追...
连马来人印度人也一起玩...
那只小强真惨...
最后给我们一不小心...
一脚就...
哎...

Tuesday, 20 October 2009

惊天动地

今天除了跑步...
还给我意外的收到一个消息...
我的损友突然间来找我...
还告诉我这个消息...
这么天大的消息...
学校尽然只有不到20人知道...
我就是其中一人啦...
哈哈哈哈哈...
那个消息我知道后也是吓了一跳...
我们纪律老师的电话...
~Nokia 5800 Xpress Music~
用不到3个月被偷了...
哈哈哈哈哈...
还是在学校被偷...
更厉害的是在他自己专用的纪律室里被偷...
哇...
我真的要想偷电话这个人致敬...
连纪律老师的电话都敢偷...
平时那个纪律老师很大声很骄傲...
今天他尽然对我的损友...
低身下气地说话...
还要求我的损友帮他找回...
还要秘密行动不可告人...
如果我没有猜错...
那电话里一定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纪律老师还要以条件方式来交换...
如果谁帮他找到...
犯校规后可以不用扣纪律分...
什么都不用扣纪律分...
你看这样的纪律老师都有...
真期待我的损友找到...
找到后...
我很想知道里面有什么?!?
哈哈哈哈哈...
我也要祝福那个偷电话的人...
假如给人找到后...
哈哈哈哈哈...
再见了...

NiKe~KL RuN

今天我参加了由NiKe公司主办的...
~KL RuN~
刚开始的时候...
我有点紧张...
因为看见那些人跑回来的时候...
要死又不死的样子...
等到11点多才轮到我跑...
这次越野赛跑是由国家选手带领我们...
刚开始的时候...
我们很多人都越过了他...
可是到了最后...
还是他跑第一...
真的是很厉害...
当初我还以为他是假的...
结果真的是国家选手...
跑到非常得快...
最后我都不知道我第几名?!?
因为这次是算时间和速度...
跑完后我走到一旁喘气...
平时走几km都可以...
可是跑几km就不可以了...
真的是...
后来给我意外得到NiKe的衣服...
很多人都很想要...
还是LiMiTeD的...
所以我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NiKe~ShIrT~~NiKe~

Monday, 19 October 2009

丰富的晚餐

今天晚上...
只有我和哥哥在家...
所以我们必须享受...
我们到市场里去走走...
灵机一动...
突然间想到我要买什么了...
回到家...
我们就开始下厨...
我的兴趣就是煮东西...
我哥哥兴趣就是切东西...
就这样一人做一份...
忙了1个小时...
终于可以上菜了...~羊扒+热狗+鸡蛋+火腿+鱼片~~冬炎汤~~柠檬+可口可乐~
是不是很丰富?!?
哈哈...

Saturday, 17 October 2009

马来西亚的警察

我们大马的警察...
每次讲一套做一套...
叫我们不到乱乱停车...
结果呢?!?
自己也是一样...
麻烦先管好自己在管人民啦...

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PMR后的生活

考完PMR已经2天后...
书都没有得看...
整天在班发呆...
同学看着我...
我又看着他们...
都不知道有什么可以玩?!?
生活比以前更辛苦...
哎...

Monday, 12 October 2009

PMR~数学/历史

今天周会时唱国歌...
我一直看着那面国旗...
为什么不会动的?!?
好笑的是...
我们唱完后5分钟才升上去...
不幸运的我们...
训导老师有话对我们说...
他们我们中三考PMR的...
第一天就大吵大闹不守秩序...
第二天尽然就打架了...
我很佩服这些打架的同学...
考试都要打架...
哈哈哈哈哈...
我们还为了看热闹...
延迟了考试时间一点点...
~我们是不是很厉害~
哈哈哈哈哈...

今天考数学的时候...
哎哟...
感谢上帝出那么容易的问题...
历史?!?
我早已经放弃了...
很多东西要背...
背得完吗?!?
多到...
~555~

Friday, 9 October 2009

PMR~地理

今天很开心...
因为考我最爱的科目...
~地方研究~
可以说是拿A了...
还蛮容易一下的...
只有几题不会做...
考完试后才9点半...
我赶快搭巴士...
因为好像要下雨了...

Thursday, 8 October 2009

PMR~英语/科学

昨天已经输了一个A...
今天还要输多两个A...
~English Paper 1~
还好我还可以做...
~English Paper 2~
我尽然写作文的时候...
漏了一样重点...
我少些一个图片的内容...
我看了很久...
可是没有得救了...
没时间了...
~很可惜+粗心~
Novel是我最气死的...
老师一直叫我背...
~Themes/Lesson/Relationship~
可是我只背Themes和Lesson...
因为我觉得最大可能性和朋友都赞成...
怎知考试出Relationship...
~为什么~

中午12点...
~Science 1~
由于是ABCD选择题...
所以会比较容易做...
接下来的1个小时30分钟...
当然是拿来温习科学...
下午2点半...
~Science 2~
当我翻开考卷...
哇...
我简直傻眼了...
那么~容易~
闭着眼睛做都可以...
我去读Form 3的科学...
你偏偏出Form 1和Form 2的给我...
你是不是与我作对的?!?
~为什么~
~555~


Wednesday, 7 October 2009

PMR~国语

今天是PMR的第一天...
我苦读了一个礼拜...
就是为了这个考试...
~累人不浅~
今天早上...
老师一直告诉我读这个读那个...
结果我通通死记死读...
当我拿到那份考卷...
我简直笑不出来...
不一样的?!?
我也没有读到...
很想很想不要考...
因为已经没信心了...
~555~
真的是...
~吐血~
第一个考试就这样了...
明天考科学和英语...
这两科更难...
还要在同一天考...
今晚又不用睡觉了...
~555~

Saturday, 3 October 2009

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中秋节...
刚好撞到星期六...
所以我的亲戚们都来我家点蜡烛...
我的责任是负责捣乱...
他们在点灯笼...
我就在烧灯笼...
哈哈...
很可惜...
我没有看见月亮...
~555~~照亮夜晚的明灯~1~~照亮夜晚的明灯~2~~照亮夜晚的明灯~3~~照亮夜晚的明灯~4~~椰壳里的月亮~~是不是很漂亮?!?~~用柚子皮做的灯笼~~我露天焚烧的证据~

Friday, 2 October 2009

我终于做坏人了

今天回到家...
打开电话...
就有很多很多封信息...
全都关于今天投票的...
因为主席给到一个...
我想要的人做...
却不是老师和很多人想要的人做...
老师都大铁眼镜...
老师还要亲自提名我...
~太不像样了~太吵了~太乱了~
很多朋友事后一直指责我...
为什么会这样?!?
一直以为我是幕后首脑?!?
结果呢?!?
我不是...
哈哈哈哈哈...
那些朋友从今天起...
应该是敌人了...
那些敌人所有人都指责我来骂...
哈哈哈哈哈...
连以前是我女朋友的她...
也一样来吵我~不信我...
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做坏人了~
我在华文学会的位子随时不保...
哈哈哈哈哈...
~退出~是我的第二选择...
哈哈哈哈哈...
我再等着一个人的成功...
只要他一成功...
~反对党~就胜利了...
他就是我们明年暂时的主席...
他只要面试成功...
哈哈哈哈哈...
我有没有职位都已经赢了...
哈哈哈哈哈...

意想不到

今天是常年大会...
所有人都必须从选AJK位子...
哈哈哈哈哈...
今天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在开始之前...
我已经知道我很高机会会赢得...
我很多朋友却不知道要投谁...
他们以为我是输的...
结果全部投另外一个候选人...
我被编排在最后一个...
所以我会很吃亏...
一人只有一次投票的机会...
投我的人有29个...
另外一个却有35个...
哈哈哈哈哈...
我就输在我那8位朋友手上...
失去了这个机会...
他们也万万想不到...
我会有那么多人投我...
就这样...
我失败了...
是不是很不值得?!?
可是已成定局...
一切都太迟了...


Thursday, 1 October 2009

特别大会

明天将会举行一场会...
身为政治人物的我...
哈哈哈哈哈...
当然是带齐武器...
进战场去打仗...
成功也有职位做...
失败也有职位做...
哈哈哈哈哈...
成功就名流青史...
失败也名流青史...
哈哈哈哈哈...
无论明天怎样?!?
我都是赢定了...
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胜利者~

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PMR-7天

哈哈...
我等了三年...
就是为了这个考试...
不容有失...
~加油~

今天一进到班...
一个很不幸的朋友...
桌子下竟然有一只死老鼠...
哎哟...
一班发烧的朋友...
应该是看了太多的法政先锋...
尽然扮作法政部和鉴证科...
去探查老鼠的死因...
我当然没那么无聊陪他们一起疯...

下课时...
我给一些人来过去问话...
还叫我去SubWay LaG00N...
就在考试后的第二天...
他们全部不会去要我带路...
可是我一口就拒绝了...
PMR都还没有考...
就想着出去玩...
过后我想教他们去的...
可是有一些很狠毒的人顶了我一句...
~没有去的人不要吵~
还教我Diam Diam不要吵...
好啦...
我就不要吵...
等到他们走过来问我怎样去的时候...
我就顶回他们一句...
~你们不是教我不要吵得吗~
当时他们没有声音出...
连一句道歉都没有说...
后来有一位朋友走过来向我道歉...
我才把路程告诉她...

放学后...
我搭巴士回家...
怎知红绿灯失灵...
那时又多车...
我又没有办法过...
等了几分钟...
我看见交通警察其着摩托来了...
等他准备开路的...
他一直看着我...
我又一只看着他...
我就是在等他那只手...
他就偏偏不拿起来...
气到我冲过马路...
他才肯把它的手拿上来...
这些就是...
~马来西亚的交通警察~


Thursday, 24 September 2009

假期里的生活

这个星期...
我到了很多的地方游玩...
我也不想写太多了...
就给你们看一下照片啦...~一家7口全家福~1~~一家7口全家福~2~~叶家4位少爷~1~~叶家4位少爷~2~~3兄弟~1~~3兄弟~2~

Saturday, 19 September 2009

一个无聊人

那个无聊人哦...
我很想说一句话...
~Tak Boleh Tahan~
明明就是到MV KTM门口了...
就是不要走进来...
还要我故意走进MV...
带她出来...
哎哟...
你看这些人是不是很无聊...
我?!?
就好像特地来MV买糖果就走了...
过后我们就赶到去PlaZa RakYat...
再走上去MBSSKL...
进到去的时候...
那个无聊人一直叫我看~帅哥~
哈哈...
我当然没有兴趣啦...
其中一个表演~戏剧~
还蛮不错的...
可是太长了...
20分钟一直闭幕开幕...
有一点点闷...
完毕后...
我最讨厌的东西来了...
~唱歌~
唱唱唱...
又到了晚餐时间...
我们又要走到很远去...
才发觉原来他们的食堂在地下层...
蛮特别一下的...
吃饱后...
我们就到处散步...
走下走下我看见一面镜子...
觉得怪怪的...
结果不是来的...
是穿黑衣服的人在很黑的角落聊天...
吓了我一跳...
过后我们就回到礼堂开始了游戏时间...
哈哈...
一些无聊的游戏...
过后就到了LuCkY DraW...
一看就知道我们不会那么幸运的啦...
由于下雨的关系...
我们不可以提灯笼...
真扫兴...
结束后...
我们在那边呆了很久才出来...
为了要陪一些朋友...
所以我再等等等...
无聊人就去点灯笼...
我就看MBSSKL的人在烧灯笼...
哈哈...
一边点一边烧...
后来我们要走路到LRT的时候...
发现校门关了...
幸好我们回去找人开门...
那个无聊人哦...
一直叫我拿着灯笼...
我们一边走一边提灯笼...
路上的人看着我们怪怪的...
到了LRT站我们就把它丢进垃圾桶...
哈哈...
幸好没有着火...
在LRT站里等了很久...
才等到了火车...
我在下一站就下车了...
过后就在LRT Hang Tuah等人...
由于累了的关系...
我也不想再走去金河找哥哥...
回到家...
冲凉后...
看一下电视机...
zzz...
zz...
z...
...


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退步了

PMR要到了...
我的成绩不但进步...
还要退步...
还好还有放假一个星期...
让我好好进修...
~555~
~数学~
请不要再害我了...
我已经给你弄到很惨了...
~555~

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我忍够你了

~数学~
你要我怎样求你???
不要那么难啦...
假如是1+1多好???
不用烦也不用算...
谁都知道等于2...
我已经忍够你了...
弄到我精神错乱...
就快变傻傻了...
拜托你...
容易点...
~555~

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吓到笑~

半夜2点多...
我回到了家...
因为刚刚去看戏...
~吓到笑~
哈哈...
应该是...
~炸到笑~
又不是很好看...
只是笑罢了...
真无聊...
当你们看的时候...
它有些地方很好笑...
不过最好笑的还是...
~SuGaR Fr33~
哈哈...
这套戏...
可是说是...
~吐口水~
非常得不好看...

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DIY中秋晚会

今晚6点多...
我到了DIY门口...
我最不满意的是...
~态度~
我等了很久...
票都还没有给我...
害到我站在门口...
等了很久很久才入场...
一样很好笑的...
6.30 p.m.入场...
7.30 p.m.才开始...
哇...
那一个小时就白白浪费了...
节目开始...
我已经知道很闷了...
没有点新鲜感...
我又一样不满意了...
~节目~
过后我们到门口旁去领食物...
当我打开他们的饭盒...
既没有胃口吃下去了...
不是不好吃...
是因为太少了...
又一不满意的...
~食物~
过后到了11点...
我就走了赶半夜场...

~Jing Xian~
Thanks U 4 Your 棒棒糖...
~AmanDa~
棒棒糖?!?

Friday, 11 September 2009

真的是很无聊

今天华文学会开会...
我又过去看看八一八...
原来他们所谓的会议...
就是~玩~
我给他们炸倒...
哎哟...
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啦..
过后我自己搭巴士回家...
给我看见一样很好笑的东西...
有几个马来人...
在那儿聊天...
给我听见一些东西...
他们其中一个人说...
的士会自动停...
不用招手的...
他们看见很多辆的士走了...
很奇怪为什么他们没有停...
我在那边笑了很久很久...
结果有一辆的士...
真的停了下来...
我在那边哈哈大笑...
觉得怪怪的...
哇哈哈...

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生日快乐

我终于等到了这天...
终于等到了...
各位宝贝...
谢谢半夜12点陪我渡过...
我会记得你们的一番新意...
这些陪我渡过生日的公主...
~野蛮的公主~凤佳~
~白痴的公主~皓妍~
~霸道的公主~仪婷~
~傻傻的公主~凯萱~
~苯苯的公主~雪慧~
~无知的公主~敏倪~
~老实的公主~瑞芳~
~可爱的公主~淑芬~
~聪明的公主~淑欣~
~坚强的公主~文力~
~三八的公主~雪晴~
谢谢...
你们辛苦了...
今天也是我哥哥注册...
可是我选择了去学校...
是不是觉得我有点叛逆...
今天...
差不多也是一个人渡过生日...
没有庆祝...
可是家人有送我一个大大的蛋糕...
不能吃的...
但可以看的和摆的...
成本比普通蛋糕还要贵...
哎...
他们把家的蛋糕放在桌子上...
就出去了...
爸爸回登加楼做工了...
妈妈出去喝酒了...
大哥出去2人世界...
2哥也是去了2人世界...
弟弟就跟随着妈妈...
我呢???
就在家里吹蜡烛...
自己许愿罗...
是不是觉得我很傻?!?
哈哈...
~09/09/09~
我会永远记得的...
~毕生难忘~
~一个生日~

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倒数6个小时

还有6个小时...
就到了...
哎...
希望大家可以陪我度过...
愿望不难...
今晚12点拿起你们的手机...
像我发一封...
~生日快乐~
我已经很开心了...
这也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希望你们记得哦...
一定要...
哈哈...
看谁今晚第一个送我这份礼物?!?
看准时间哦...
11.59分不算得哦...
哈哈...

Monday, 7 September 2009

倒数2天

2天...
只有2天...
最后2天...
希望大家可以陪我度过...
~希望如此~

今天...
我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
这个决定会关乎到很多人...
甚至老师也会被关系到...
希望我这个决定不会做...
一旦做错了...
真的是...
跪下来扣几个响头也不可以弥补...
~希望没有选错~

这场战争...
还没有打...
我已经知道是谁赢了...
不过不管怎样...
我会加油的...
~加油~

Sunday, 6 September 2009

倒数3天

3天了...
还剩3天...

现在已经深夜12.30...
我还没有睡觉...
因为我要把我刚才做的事写出来...
晚上9点...
我和我朋友到Uma Rani喝茶...
喝到大概11点...
我朋友突然间说有兴趣...
要去打机...
我们全部想了一下...
最后还是去了...
我们又走去MuTiara打机...
走啊走...
感觉到一阵风吹过来的时候...
我们大家不敢望后面去...
有点怕怕...
~555~
打完机过后...
他们又疯了...
尽然说~走路回~
哇...
从Mutiara到我家...
还蛮远一下...
算了...
我陪他们走路...
走到一半的时候...
他们又说...
比赛跑路回家...
哇...
他们简直就是疯了...
我们跑啊跑...
跑到Old TowN的时候...
已经要死不死...
还剩下半条命...
结果...
我还是安全地到家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半夜打机和半路跑回家...
简直可以用几个字形容我们...
~得空没事做~
~头脑有问题~
~精神崩贵~
~开玩笑~

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倒数4天

~4天~
~4天~
~还剩4天~

今天早上...
我来到学校就感觉到有一阵...
被作弄的感觉...
升旗完毕后...
游戏就开始了...
我尽然是第一个送死的人...
全怪我朋友...
害我说话...
整桶水倒下来...
冷到我...
打哈欠...
不要紧...
等一下教练说...
要找人出来示范如何给人家喷水...
他一点就点到我...
我一出来闭上眼睛...
又湿完了...
~可怜~
过后...
他们又去玩彩色...
又找我出来做示范...
哇...
画到我的脸好像妖精...
还给人家拍照...
实在是...
~太可怜~
不过不要紧...
最重要的是...
当我衣服干了的时候...
我要走回去课室的时候...
他们尽然趁我不注意...
在背后袭击我...
这次更厉害...
3桶水...
真的是...
当时我冷到...
~Tak Boleh Tahan~
过后...
教练问我为什么我会那么湿吗???
就是因为我得罪人多...
哈哈...
搞到那些小的全部追我来玩...
哎...
谁叫我是他们的SenioR...
只好挨苦...
~555~

Friday, 4 September 2009

倒数5天

LasT 5 DayS...
不要那么快到...
我还没有想好要受到什么礼物...
~555~

今天放学留下来...
~世界大战~
老师就好像~国家首相~
主席是~反对党DAP~
副主席就是~国阵BN~
我当然是站在反对党的...
结果...
反对党又输了...
哎...
每次都输的...

完毕后...
我就到DIY去走走...
顺便看他们的中秋晚会搞成怎样???
他们哦...
真的是啊...
一直叫我去一直叫我去...
弄到我最后还是要去...
过后...
我就到车站搭巴士回家...
刚好RapiD KL就来了...
我得知他们价钱换了...
便上去坐坐看...
我知道只是给RM0.50罢了...
可是我给RM 1...
他却说没有钱找...
我问他做么没有找钱???
他说没有就没有...
我立刻作了一个不雅的动作给他...
就找一个位子坐...
心里有着点很生气...

不要紧...
有4个检查票的人上来了...
他看见我得票很奇怪...
问我为什么不是给RM 0.50???
然后他又说给RM1不可以找钱...
然后就轮到我的马来文出来了...
~Kenapa Tak Boleh Pulang Balik~
~Undang-undang Ada Cakap Tak Boleh Pulang A~
~Siapa Cakap Punya~
~Cakap La~
~Kenapa Tak Cakap~
~Kamu Cakap Saya Dengar~
~Cakap La~
最后他们没有声出下匆匆下车...
你看这些RapiD KL的人...
吃钱吃到...
我可以告诉他们...
~你们找鬼来坐啦~
从此以后我要不是没有急事...
我是不会再坐的...

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

倒数6天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
真不想那一天那么快来临...
~555~

今天早上回到班...
我又听见一些是非了...
为什么???
华文学会副主席真的那么重要吗???
只不过是一个名字...
为什么你们要在背后伤害人???
为什么不要当面说出来???
为什么要托我下水???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得很累...
我再也不想为华文学会再烦了...
希望你们不要再烦我了...
明天有一个会议...
我不想去...
因为我觉得明天应该是公布AJK位子...
希望你们不要吵...
让我安安静静地看吧...

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

倒数7天

还剩下一个礼拜...
我都还没有想过要如何度过???
是一个人寂寞的度过吗???
我试过很多次了...
希望当天不会这样...
好难过...
~555~

今天是~七月十四~
华人称~最猛的一天~
我也是有点~怕怕~
可是...
像我说这样...
再恐怖的日子...
也是只有24小时罢了...
明天就会雨过天晴...
~阿里路亚~

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倒数8天

还有8天...
就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了...
我也会好好把握一个...
很有纪念价值的日子...
那24个小时...
我是不会睡觉的...
~通宵达旦~
我会起来读书的...
反正整个晚上那么长...
~无所事事~
让我们一起倒数吧...

Monday, 31 August 2009

99把火

我在酒店睡不到5分钟...
就给我朋友拉起来打机...
哎哟...
那9把火不但没有扑灭...
~还增加到18把火~
算了啦...
我挨义气陪他们通宵...
很快的...
我在酒店里度过了一个晚上...
早晨...
我到MC享用早餐...
我等了很久很久...
肚子已经很饿了...
那个WaiteR还要慢吞吞...
~又多了9把火~
~总共27把火~
吃饱后...
我问我朋友要去那里玩???
他说我拿主意...
我提议去OuTD00R玩...
有一个朋友要...
两个不要...
气到我...
~又多了9把火~
不要紧...
我说我们进鬼屋啦...
他们又说不要...
~再多9把火~
算了...
我选择去看戏...
他们也一致赞成...
我们买11点半的票...
~机器侠~
我们看还有时间...
就到处走走...
就给我撞见了我不想看到的人...
~54把火了~
他还要走过来Show他的女朋友给我看...
~再加18把火~
女朋友又不是很好看...
走过来~丢脸~
幸好我朋友走过来教我一个方法...
哈哈...
那就是...
我们把我们最贵的鞋子和书包Show出来...
哈哈...
他立刻没有声出...
我的NicKey鞋子是朋友借我穿的...
加上我自己的书包...
都已经1000++了...
哈哈...
爽...
看完戏后...
我们要去TerMiNal Bas买票...
一进到去...
就有几个人一直叫我们坐TekSi...
我说不要不要...
他们还要来烦我...
~火又上升至81把~
不要紧...
我们到CounTer买下吉隆坡的巴士票...
那个售票员哦...
我很想很想骂他...
讲话大省点啦...
还要反过来骂我...
我超级超级的不爽了...
~99把火了~
最后...
我还是安全的下山回家了...

上个云顶都不开心...
云顶那么冷...
都难消我的火...

国庆日到数

我在晚上9点到达云顶...
就收到仪婷的信息...
问我是不是在云顶???
我问他是不是也在云顶???
原来她和她姐姐也在云顶...
我还要从HoteL ReSort赶去...
First World的BasKin RosBin...
我还以为她们那么好???
要请我吃冰淇淋???
结果不是...
~555~

今晚我在云顶见证了...
一场很美很美的烟花...
我从来都没有看过...
烟花原来有那么多形状的...
~心形~
~三角形~
~圆形~
看完烟花后...
我就去Coffee Bean喝茶...
那种冷的天气...
弄到我很爽很爽...
可是我朋友却很冷...
哈哈...
因为我带他们走露天的...
哈哈...
过后...
我就回酒店睡觉了...

Sunday, 30 August 2009

9把火

昨天晚上...
我给人气到9把火...
弄到连~周公~都不可以帮我灭火...
~都是你害的~
结果...
我到了半夜3点多才入睡...

我给我妈妈吵醒了...
她问我不是8点要去云顶吗???
我简直头上冒火...
我告诉她晚上8点才上...
不是早上啦...
我简直就是给她弄死...
很快的...
我又睡回去了...

早上8点半...
我又给爸爸吵醒了...
我问他做什么???
他讲吃早餐...
天啊...
我睡不到几小时又给人吵醒了...
我匆匆忙忙洗脸换衣服...
上了车走了很久...
我才忘记带电话...
哎哟...

吃饱早餐...
我妈妈才说要去外婆家...
我的电话又离开我的手几小时了...
我回来的时候...
已经是下午时分...
我们就去吃午餐...
点菜的时候...
有很多很多的选择...
家人都点好后...
只剩下我一个...
他们一直催一直催...
弄到我生气起来...
直接丢掉MeNu说不要吃...
连水都没有叫...
气到我9把火...
~快点来灭火~
~很热很热~

Saturday, 29 August 2009

再见了

今天我打开我的记录册...
看一看我这个礼拜用了多少钱...
哇...
我自己也想不到...
用了很多很多...
这个礼拜真的是...
~破财的星期~
555...
我明天还要上云顶玩...
哇...
这次真的爽...
如何再忍心的使用下去...
不过...
~钱财身外物~
以后也会赚回来的...
~再见了~
~MoNeY~

Friday, 28 August 2009

大小姐

今天早上...
我感觉到很冷很冷...
因为天竟然下起一场大雨...
我还要赶着出去的呢...
幸好老天爷帮我...
大雨终于停了...
我换好衣服就走出去KTM SenTul...
因为约了一位大小姐...
~Foong ChiA~凤佳~
到了MiD VaLLeY...
我立刻上到戏院...
上到戏院...
我就在那边等大小姐...
等了大概15分钟...
那位大小姐终于出现了...
我再买票处看了很久...
都不知道要买什么票???
她一直死都要看OrPHaN...
可是却是18PL...
哎哟...
对她说了不懂多少次看别的啦...
她还是要看那套戏...
~固执的公主~
算了啦...
谁叫她是大小姐???
买票过后...
已经是11点了...
她还没有吃早餐...
叫我陪她去吃...
好啦...
我陪她去吃...
可是她又不懂要吃什么???
我们从MV走去Th3 GarDens...
又从Th3 GarDenS走回MV...
她都还没有想到吃什么???
~挑剔的公主~
最后我们到~KiM GarY~吃东西...
哎哟...
连选东西吃...
都要选半个小时...
~麻烦的公主~
那边的那位招待员看了我很久...
真的是...
东西来了后...
那位小姐不可以吃辣又讲辣的食物...
~笨蛋的公主~
到了戏院门口...
我们给收票员拦着了...
他们要我们出示IC证明我18岁以上...
哎哟...
我当然做戏讲我没有带啦...
最后我们在那边呆了很久...
他们终于给我们进了...
进到戏院...
~紧张的气氛~
~精彩的细节~
~寒冷的冷气~
弄到我打哈欠...
看完戏后...
我也匆匆的赶着去补习...
就剩下了那位大小姐...
希望她不会给人拐带...
哈哈...

Thursday, 27 August 2009

闷闷不乐

今天起身的时候...
不知做什么???
有一种感觉就是...
很不开心的一种...
可是又不是很伤心...
真的是不会形容啊...
就只有这几个字...
~闷~
~闷~
~不~
~乐~
很想很想去...
~睡觉~
可是...
又睡不着...
哎...
都不懂我想怎样的???

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狼狈的一天

~狼狈的一天~
所谓的~狼狈~
~不是指我~
是指另外的两个人...
~Xiia0 T & 姓赖的~
今天早上...
我看见电话里有很多的信息...
我看了都想晕倒...
废话多到...
又问几点到啦???
又问穿什么衣服啦???
又问搭什么巴士啦???
又叫我去带她啦???
哟...
我真得很想打那个人...
到了车站...
那个人还要我等她...
没关系...
到了Sg.Mas...
太阳晒到...
又要等人...
怎知最后我还是去到Brem Mall...
到了Brem Mall...
我到戏院里去买票...
不知是不是傻了???
我又在看那套戏...
~Laughing Gor之变节~
然后我就进Qiant走走看看...
买了糖果后...
~Xiia0 T~就来了...
我们一起到餐厅喝茶...
喝茶后...
就到处走走...
走下走下...
就到了2点半...
我们就开始进戏院看戏...
那个人哦...
不懂怎样讲她???
戏院里当然有那些~东西~的啦...
不要大惊小怪啦...
难道没有听过???
~?不犯我~我不犯?~
看完戏后...
我走出戏院...
就看见一些不想看到的人...
当然...
我看也不看就快点走下去...
~其中就不要讲啦~
当我们要回家的时候...
天下起一场大雨...
我们又在里面等雨停...
雨终于下小了...
我们在雨中~走~去很远的车站...
等又等...
等又等...
终于等到了...
回到家...
爸爸妈妈又在...
~E E O O~咦咦哦哦~
哎...
真是...
~受不了~

Monday, 24 August 2009

我是被逼的

今天我的朋友...
找我喝茶...
又叫我去看电影...
还说吃喝玩乐算他的...
我想了好久...
有点怕H1N1...
还是不要去...
可是当3个人求我的时候...
我就没的选择了...
我到了戏院...
决定看这套...
~Laughing gor之变节~
你们是不是很奇怪...
这套戏18PL...
我都可以去看...
还是买Rm5.50的票进去看???
哈哈...
这是一个秘密...
我可以肯定一件事情...
这套戏很好看...
还没有看的...
快去PaSaR MaLaM买来看啦...
不过讲真的...
有点暴力哦...
~希望你们看得开心点~

Sunday, 23 August 2009

暂时关闭

~柠檬的故事~
~LeMoN StoRy~
~暂时关闭~
~因为柠檬要考试了~
~要专心读书了~
~对不起哦~
~祝所有大考的人~
~加油~
~+ OiL~

Saturday, 22 August 2009

维多利亚周年庆

事先声明...
谁没有去维多利亚周年庆的...
真的是~错过了的好机会~
~今天22/08/2009~星期六~
维多利亚聚集了很多学校的华文学会...
那么爱玩的我...
当然有去这个盛大的宴会啦...
到了那边...
~第一件事~
~拿电话号码或给电话号码~
没办法...
这是肯定要做的...
~第二件事~
~打招呼~
这也没办法...
肯定也要做的...
其他的...
我也不想再多写了...
希望明年还会再见他们...
~这是我最后一次出来玩的机会了~

Friday, 21 August 2009

给人骗了

今天早上5点半...
我起身了...
在想着今天要不要上学???
最后...
我记得老师说假如谁今天没有来???
就要再考卷纸上扣分...
当时我想老师是不是骗人的???
我为了不要冒险...
还是选择了来学校...
到了学校...
比平时少了很多人...
回到课室...
老师点名...
却只有21个人来...
哇...
15个人没有来...
全部还是华人来的...
所以...
我在班上和两个朋友...
3个华人vs17马来人&1个印度人...
哎...
平时就是我们华人多过他们...
今天终于输了...
555...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最好的老师

今天第一节SeJ...
老师进来就派考卷了...
我很紧张...
因为我没有读书...
当老师叫到我的名字的时候...
老师一直对着我笑...
她的笑容...
更是弄到我非常紧张...
我拿到考卷纸...
走回座位慢慢看...
结果...
我终于及格了~48分...
可是...
老师叫我们检查答案的时候...
我尽然发现老师算多我两题的分数...
我心里想了很久...
最后还是告诉老师...
老师尽然用华语告诉我...
~你做么要告诉我~
我回答她说因为我诚实罗...
然后我尽然听到她说这句话...
~我不喜欢扣你的分啊~
我当场吓倒...
她叫我不要告诉其他人...
算她给多我这3分...
我听了很开心...
起码对得起天地良心...
不是我不要给老师扣...
是老师不要扣我的分...
~老师~
~谢谢你~

Tuesday, 18 August 2009

后悔了

今天羽球比赛...
我很生气...
我的16强对手还没有来...
我等了15分钟...
其他16强单打的比赛都完了...
最后...
他还是来了...
刚开始的时候...
他还很厉害一直MaX我...
结果到他2我0的时候...
我立刻追上来...
打下打下...
打到他2我14出来...
哇...
他的朋友都吓倒...
他们以为我很差...
~不要小看我~
哈哈...
就这样...
轻松赢了这一场...
我的脚...
不懂昨天做什么事来???
突然间痊愈了...
哈哈...
我的PoWeR回来了...
到了8强比赛...
我vs去年华文学会主席...
我有点讨厌他...
他的那个样子很虚伪...
不过...
我还是尽我能力去打...
到了最后一粒...
我本来是赢了的...
结果...
因为放水...
给他赢了...
老师事后也骂我...
为什么那粒不要MaX???
就这样...
我输了进4强的比赛...
不过...
老师也安慰我...
他说我还有两年时间...
他也教了我一句话...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我终于领悟了这个道理...
可是...
~我后悔了~

Monday, 17 August 2009

我终于赢了

今天...
学校举行羽球比赛...
可是...
却不在学校羽球场举行...
因为零时有问题...
所以更改到学校对面的羽球场...
我一进到里面...
就感觉到一阵强风...
里面竟然举行了几个州手...
还代表霹雳的...
我觉得很奇怪...
吉隆坡的学校...
竟然代表霹雳去参赛...
哈哈...
~开玩笑~
幸好...
他们没有打...
只是做评判...
我等了好久...
本想走的时候...
老师又叫到我名字...
因为我的脚真的是很痛...
没有那种恒心和信心了...
刚开始的时候...
我已经处于下风...
可是...
我相信我的对手因为紧张...
一只打到OuT或不过网...
他有很多很多朋友支持...
我的...
也有啦...
只不过比他少罢了...
哈哈...
每粒他MaX的时候...
我都没有去追球...
老师一看就知道我的脚受伤了...
~厉害~
所以...
我就只是站在那里等球来...
到了最后...
不知不觉...
我已经打到14~11出来...
我已经很紧张了...
就差那一粒...
他竟然MiSS了...
我都吓倒...
为什么他会MiSS的???
照理来说...
这种球是不可以MiSS的...
就这样...
我赢了他...
可是...
我觉得有点不公平...
明明就是我输的...
哪里有可能是我赢的???
可是...
他还适勇于认输...
他的那种态度...
~令我佩服~
过来...
很快的...
我又继续下一场了...
我已经没有那种信心了...
可是...
这场我完全没有出汗...
不是我强...
只是他弱罢了...
我还是没有MaX他...
跟他慢慢玩...
到反来...
参赛者不着急...
观众很着急...
他们告诉我不要浪费时间...
快点打完...
我没有理会他们...
我还是跟我的对手玩了很久...
我还是赢了...
老实说我脚痛能进到半决赛已经很强了...
~难得一见~
打完后...
有一个人...
他走过来...
他知道我脚很痛...
故意要挑战我...
这种人就叫做...
~卑鄙小人~
要是我的脚没有痛...
你已经是我的手下败将了...
~垃圾~
明天还有继续打...
希望我明天第一场就输...
因为明天还有补习...
哈哈...
~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
我不会输给看小我的人的...
~加油~

Sunday, 16 August 2009

学校羽球比赛

明天学校将举行一年一度的...
~羽球比赛~
我本来不想参加的...
我的朋友硬要把我拉去...
他以为我会跟他打双打...
结果...
我告诉他我是不会打双打的...
我只会打单打...
明知我们的实力有限...
还要去打...
这样就叫做...
~丢脸~
明天的单打...
我很有信心...
可是我看了对战表...
第一场就撞倒了高手...
这次真的有点棘手...
假如明天的比赛我可以打赢...
代表我已经有进入4强的资格了...
可是说就容易...
打起来就...
有心无力了...
哎...
谁叫我不好运...
给老师选到对他...
我的脚又上次在SBS一日营中扭到...
至今都还没有痊愈...
试说还要怎样去跟一个高手打???
简直可以用几个成语来形容...
~以卵击石~
~螳臂当车~
~痴心妄想~
~发梦还早~
哈哈...
希望明天的羽球比赛可以胜利...
希望你们也可以支持我...
~谢谢~
~加油~
~我会尽我的最大能力的~

还是它最好

今天...
我躲在家里...
连到处走走都没有...
朋友一直找我...
可是我却没理会他...
我一个人在家...
家人全都出去了...
只有它...
对我最好...
今天特别没有断线...
哈哈...
它就是电脑啦...
真希望它不要再出现问题了...
~希望梦想成真~

Saturday, 15 August 2009

柠檬的故事

~柠檬的故事~LeMoN StoRy~
~将在明天正式开写~
~这个故事是描写~柠檬~
~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内容绝对精彩~
~大家记得棒场哦~
~谢谢~

沉闷的等待

今天...
我做了乖孩子来学校上课...
老师看见我都吓倒...
她没想到我会来的...
哈哈...
这一整天...
没有老师进班...
气死我啦...
那些老师不懂全部去那里梦游了...
~不见人影~
班上的同学...
全部拿出电话来听歌...
可是...
我不敢带来...
怎样这里也是学校...
是用来读书的...
不是来玩的...

我有一个朋友...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友缘???
之前中二的时候...
我非常的讨厌他...
他也非常的讨厌我...
可是现在呢???
却两个变成了好朋友...
每天一起玩一起笑...
所以说...
~怨怨相报何时了~
最后也是要变成好朋友...
哎...
~天意难为~

Friday, 14 August 2009

奇迹出现了

今天回到课时...
就开始考SeJaRah...
SeJaRah???
我动都没有动过那本书...
我最讨厌的一科...
考试的时候...
班上里和安静...
竟然连一个人作弊也没有...
我简直傻了眼...
我问我朋友是不是吃错药来...
原来...
他们全部没有读...
所有没有人知道答案...
全部都是闭着眼睛...
~ABCD~
哈哈...
放学后...
我就回家了...
今天是今年来第一个星期五最早回家...
平时留在学校作华文学会的活动的...
今天却没有活动了...
~爽~

吃了午餐...
我就去补习了...
刚开始的国语课...
我冷到要睡觉...
zzz...
后来英语课...
老师对我们讲了一个真人故事...
非常感人的...
我都差一点流眼泪了...
真是...
~见者伤心...闻者流泪~
故事内容下次再说...
我肚子好饿了...
~拜拜~

Thursday, 13 August 2009

加油加油再加油

今天考试考ScienCe和GeoGraFi...
我最喜欢的GeogaraFi...
竟然和ScienCe撞在一起...
害到我只是读GeoGraFi...
一点关于到ScienCe的东西都没有读...
考ScienCe的时候...
我一看见问题...
已经没有那种心情再写下去了...
连朋友叫我讨论答案没有心了...
到了GeoGraFi...
哇...
我最喜欢的啦...
刚开始的40题...
我是笑着去做的...
因为实在太容易了...
可是从41题开始...
我开始放下了笑容...
后来...
我看见老师经过...
就问他这题如何做???
他也很乐意走过来教我...
可是这道问题连老师都没有看过...
我简直要写两个字给他...
~厉害~

放了学后...
我回到家吃了午餐...
就到补习中心了...
到了那边...
竟然给我看见我的~奶妈~
~奶妈~慧珊~
SMK CS的华文学会会员应该认识吧???
聊了一下子...
我就回班上课了...
好啦...
我就写到这里啦...
今天没有心情再写下去了...
~拜拜~
~GNK~
哈哈...

Wednesday, 12 August 2009

头很痛~头脑很乱

今天考数学...
我已经是要去撞墙了...
那些加减乘除啊...
弄到我的头脑StoP FuncTion...
考数学(1)的时候...
我有很多题不会做...
我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
偷偷把计算机递给我朋友...
计算机上面有我不会做的题目...
然后我朋友直接把ABCD写在上面...
在交回给我...
这种高明的作弊方法...
就算老师走过来...
直接按走它就可以了...
根本就没有人发觉我们在作弊...
其实这也不算作弊...
我们只是在互相讨论答案罢了...

考完数学后...
我到食堂里走走...
就看见我最讨厌的人...
他又走过来窜我...
他说刚才的数学很容易...
还说他自己错了2题很不满意...
我的拳头已经要发火的时候...
我朋友拉着我手...
他说等一下还有考试...
不要再搞这些东西了...
最后...
我还是~忍忍忍~
忍下了拳头...

上课后...
我回到课室...
又要面对数学了...
当时...
我真的头非常地痛...
不想再考下去了...
我死命读死命读...
最后...
我终于忍不住跑去厕所洗脸...
洗完脸后...
我跑到回班已经开始考试了...
当我打开试卷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原来我刚才读的那些没有出...
气到...
我很想对我的数学老师说...
~F*** U~
不过...
幸好一些我还会做...
只是还没有开始做之前...
我已经浪费了40分...
因为我只会做前面那几题...
后面的我还需要靠运气...

放学后...
我还留在学校...
暂时不想回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等我要回家的时候...
天...
竟然下起很大的雨...
哎...
我又一个人孤零零淋雨回家...
~悲哀~

Tuesday, 11 August 2009

PerCuBaaN PMR 第三天

今天Percubaan PMR考英语...
英语???
我的英语非常的烂...
去年因为这一科...
令到我不可以升班...
从第3名跌去第11名...
非常的灰心...
跟昨天一样...
我还是预先把答案抄在纸上...
可是令我想不到的是...
我抄的答案根考卷纸要的答案不一样...
我非常的生气...
就是因为老师...
最后我还是靠自己能力...
把它给做完了...
想都想到头要爆...
忍...下...去...了...

放学后...
我回到家吃午餐...
忘记Say Goodbye给妈咪就走了...
因为我赶着去补习...
到了补习中心...
有一个人...
一直叫我OwEn Yap...OwEn YaP...
还要说我坏话...
哈哈哈...
不要说是谁啦...
她自己知道...
哈哈哈...

Monday, 10 August 2009

真的不想再做了

今天PMR Percubaan考国语...
我已经早就知道BahaGian D...
出什么题目~Teknik Plot...
所以我已经把答案抄在作文纸上...
直接把答案交上去就行了...
可是...
当我每次作弊过后...
心里就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仿佛叫我不要再这样做...
可是我每次都这样做...
真是...
~没有药医~

放学后...
我本来有留下来上科学课的...
可是老师令时取消...
还我变了无主孤魂...
到处游荡...
幸好我灵机一动...
约朋友去打羽毛球...
刚开始的时候...
非常的差...
一直Miss Ball...
当然罗...
我两年没有打了...
难免会这样的...
可是打了一会儿...
我的那些技巧又回到我身边了...
哈哈...
令到我百战百胜...
~百战百胜~是假的...
假如是真的...
我现在已经跟李宗伟在练球了...
哈哈...
~辛苦的一天~
又给我迷迷糊糊的过去了...

Saturday, 8 August 2009

SBS一日营

今天一大清早...
我也是起身了...
为什么呢???
还不是为了去参加SBS一日营...
~星光军营801~
很早很早...
我早已到达了LRT StaTion...
我还要再等我的那班朋友...
早上8.15分...
我到达了SMK SBS...
非常搞笑的...
我进到门口...
有两个SBS的华文学会会员走过来问我们...
你们是不是华文学会???
哈哈...
我的衣服那么大个写着华文学会了...
真让我在笑了一个早上...
报到过后...
我就到他们的食堂享用早餐...
他们的早餐是...
~热狗面包+咖啡~
还蛮不错的啦...
吃饱后...
我们就到他们的集合地坐下等待...
当他们主席~JacKy~伟轩~
上台说话的时候...
我们全部都更他唱反调...
他都拿我们没办法...
哈哈...
等到老师和主席致词过后...
陆军游戏正式开始...
刚开始的两个游戏...
我都已经累倒不得了...
后来营长又叫我们回去...
他说我们当中有一对去错了地方...
所以游戏必须从来过...
算了...
我们又从来过了...
到了午餐...
我都已经累倒只剩下半条命了...
哪里还有力再去打世界水战???
他们表演过后...
游戏又开始了...
我最讨厌他们的一个游戏...
非常恶心...
我们要从地上爬过去...
地上面有...
~MoYoNise~Tomato~沙~
令到我的裤子和衣服和肮脏...
很快的游戏玩完了...
我们又回到集合地去集合...
举行颁奖典礼后...
他们正式要解散了...
我还舍不得我的朋友们...
希望有缘会再见...

~F00Ng ChiA~
你把我的队棋棍给打断了...
~坏人+衰人+臭人~

~小萱~婷婷~
所谓:这仇不报非君子...
你们两个把水倒在我的头上...
哈哈...
所谓:君子报仇,十年未晚...
迟早你们会给我倒回水的...
耶...
哈哈...
啦啦啦啦啦...

Friday, 7 August 2009

检讨会

今天放学后...
副主席要见我们今年中三的会员...
说什么~检讨会~
哎哟...
我都没有做错什么...
就过去听一下做什么???
原来那些所谓的~SeNioR~...
要检讨我们...
算了...
给你们讲啦...
反真我都惯了...
很快的...
副主席要我们投票...
看谁可以当上明年的联欢会主席???
我的朋友立刻摆我上台讲...
可是那个副主席说了一句伤到我心的话...
~给他做???死的人多~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哦???
结果我回到家...
拿起我的电话...
鼓起勇气发了一条信息给她...
我告诉她我要当明年的联欢会主席...
他都给我吓倒...
哈哈...
他告诉我这不是她的决定...
是我们大家的决定...
那我就算了...
反真没有人会投我一票...
希望如止啦...
~加油~
~永不放弃的精神~

Thursday, 6 August 2009

加油

明天开始...
就是我们PMR预考...
这次预考很重要...
是决定明年的中四的班级...
严格来说...
PMR是没有用了...
可是...
我还是要考好来...
明天考我最爱的华语...
耶...
真开心...
可是...
我最不喜欢名句精华...
多到...
从预备班到中三...
不知有多少个???
还要背他们的出处和作者...
哇...
我受不住了...
最后...
我决定不要读啦...
~懒惰~
没办法...
我真的不想读...
哎...
真懒惰...

Monday, 3 August 2009

平静的一天

今天...
过得非常的平静...
没有什么大件事发生...
只是有一个朋友...
他找我聊天...
和问我一些东西...
他告诉我第一句的时候...
我立刻跳起来吓倒...
原来...
他和他最爱的女朋友分手了...
想问我该怎样去哄回她...
我只告诉他...
~你不要傻啦...~
~这段恋情更本就不可以长久...~
~是你一厢情愿的去爱她...~
~我已经早就知道她在玩你了...~
~是你自己不相信你的好朋友罢了~
~现在你要怎样???~
~叫你不要放真感情下去的啦...~
~现在你要怎样收拾???~
当我说这番话的时候...
同时也非常伤心...
看着他的样子...
多么的沮丧...
心里也偷偷得掉眼泪了...
希望你能放下这段没有结局的恋情...
放弃啦...
你怕世界上没有第二个女生吗???
~傻傻滴~

有时真得很不明白...
为什么会有这些事发生???
难道他(她)们真得那么得空...
玩这些东西吗???
他(她)们实在太过分了...
~讨厌~

Sunday, 2 August 2009

给一位好朋友~瑞芳~

真得非常感谢你...
你把我想要对她说的话...
告诉了她...
你把我弊在心里的话说出来了...
~大快人心~
现在我要看看她会改过吗???
希望她能改过...
不然我真得不能想象...
明年会发生什么事情...
老实说...
我已经忍了她很久...
只是我不再是她的BF...
没有权力出声...
你是她最好最真心的朋友...
你也会对她说这番话...
~加油~
我支持你的~瑞芳~
有时我也是蛮佩服你...
她这样的性格...
你都可以忍她...
你真得很厉害...
起初我都可以忍她...
可是...
她那种人很得寸进尺...
日子久后...
真的是什么都看得见了...
假如她明年当上了副主席...
我只可以说一句...
~天天鸡犬不宁~
希望这件事不能实现...

在这里...
我希望你(伶)可以看见我写这段东西...
华文学会...
我早已放弃了...
我只想告诉你...
华文学会不止只有你一个人才罢了...
不要以为自己真的可以做完所有东西...
当一个活动进行的时候...
最重要的是...
~团结~
没有大众的力量...
你怎样做都是不可以的...
希望你可以改掉坏习惯...
~Fr0M~
~OwEn YaP~无聊王子~LeM0N~柠檬~

Saturday, 1 August 2009

我校联欢会

今天是我学校华文学会...
第六届联欢会...
~蝴蝶~
那么大的节目...
那里可以少了我...
我的口才那么厉害...
当然是做司仪啦...
是不是没有想到呢???
今天都很成功...
我的节目更是受到大家的欢呼...
我非常开心...
只想说一句...
~我成功了~

就这样啦...
我很累了...
再也不想写了...
晚安???
我昨晚没有睡觉...
ZzZzZz...

讨人厌的家伙

电脑啊...
电脑啊...
不要每次不给我上网啦...
在家很闷的啦...

Saturday, 25 July 2009

又一疯狂的一天

今天早上...
我睡得很爽的时候...
那个闹钟...
把我从睡梦中惊醒...
哎...
真是可怜...
我换好衣服...
代表着SMK RA出席一个一日营...
很讨厌他们的...
每次都要临时才不要去...
留下我一个人去...
算了啦...
反正我也不计较...
只是不知道他们明不明白...
什么是守信用???
很早很早...
我到达了KTM SenTul...
我刚刚错过了一列火车...
要到7.47a.m.才有一辆...
有没有搞错哦???
现在才7.10a.m.罢了...
你要我等那么久???
算了...
我等你来...
刚好我撞见很多的好朋友...
都是要去那个一日营的...

~一日营主办学校~
威威佳拿大国中
~地点~
KL SenTral附近
~时间~
早上9点

很快的...
我上了火车前往KTM KL SenTraL...
到了那儿...
我看到了接待我们的同学...
他们带我前往他们的学校...
路途中...
我们又撞见SMK VicToRia的同学...
我向他们打了一声招呼...
那个泳甬还说我抽他豆腐...
哈哈...
非常的搞笑...
到了那间学校的时候...
我走到报到处报到...
最特别是我...
只有我一位同学来罢了...
哈哈...
进到去礼堂...
我到处走走认识新朋友...
节目开始...
我还以为是联欢会...
哈哈...
过后...
大家的肚子饿了...
便到食堂享用早餐...
享用早餐后...
一日营真是开始了...
游戏非常的好玩...
又很有创意...
不知不觉...
我们又要解散的时候了...
也就是最高潮的时候来了...
我们大家一起玩...
一起跳...
一起HigH...
疯狂到...
可是最后...
我们还是要回家了...
再见了我的朋友...

虽然他们是第一届搞一日营...
可是我觉得他们办到很成功...
再接再厉了...
~SMK ViVeKaNaNDa~
~我明年会再回来的~
~加油~

Friday, 24 July 2009

新同学的来临

这几天...
这位新同学...
在班有一点点扮酷...
又有一点一点窜窜的感觉...
可是他赢在样子很好看...
很多女生很喜欢...
就连我班最帅的男生...
都要向他拜师学艺...
学魔术方块...
6面罢了吗???
很厉害吗???
的确很厉害...
哈哈...
我的朋友...
全部很没有义气...
自从他来了过后...
我的朋友全部跟着他...
没有人理我了...
我被冷落了...
很想哭哦...
~失败的王子~

昨天的事情

昨天...
星期四...
我学校发生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
昨天早上...
当我在开周会的时候...
隔壁门口突然有个女生大起来...
自然反应...
我当然望过去看什么事情发生???
结果...
我看见一为女同学...
那个纪律老...
结果自己跌倒在地...
还要跑向大门...
许多巡察员急忙拉着她...
巡察员的手...
跑去厕所锁门...
我当然是第一时间问其中一位老师什么事情...
老师告诉我...
那位女同学不是本校学生...
他是从PuLaU PiNanG离家出走...
来到我们学校同学的家...
结果那位同学...
不知道该说他还是聪明???
他去买校徽给他...
伪造是我们学校的同学...
他大概上课上了一个月...
没有人发现她...
连老师都说以为她是新同学...
结果他们昨天迟到纪律老师发现了...
那位女同学在厕所关了1小时...
终于投降了...
老师把她交给警察局...
假如我没有猜错的话...
他的书包里应该有一些犯法的东西...
例如...毒品/香烟(猜测罢了)...

那位带她来的男同学...
纪律老师只说了几句...
Kenapa Kamu Bawa Dia Datang Sini???
Saya Tak Nak Dengar Alasan Lagi...
Sekarang Kamu Keluar Sekolah...
Tak Boleh Masuk Lagi...
Kamu Sudah Dibuang Sekolah...
~经典对白~

当我听到老师说...
我简直就是傻了眼...
为什么现在的青年那么顽皮了...
真是...
~可怜~
你们啊...
千万不可以学她啊...

我成功了

我终于修理好我的电脑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
哈哈...
这几天我没有写BloG...
发生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又要补回去了...
^^

Wednesday, 22 July 2009

伤心与生气的一天

今天发生了很多很多伤心与生气的事...
今早起来...
外面已经下着绵绵细雨...
本来还想看日食的...
结果...
我连太阳都看不到...
~伤心~

第二节是体育课...
我到GyM R00M里面玩...
玩得真过瘾的时候...
时间很快的就过了...
我走出来的时候...
我就听见华文学会要拍照...
叫所有华文学会的人去...
我忘记带会衣...
所以我没有去拍照...
那些擦鞋仔好像觉得很光荣...
纷纷到那边争风头...
真想告诉他们...
~垃圾~

第四节的时候...
老师突然带了一位新同学来...
我们都觉得很惊喜...
我班的女生好像飞禽走兽...
纷纷跑过去拿电话号码...
那位新学生真的很帅...
连我那么帅都说他帅...
哎...
讨厌的是...
他剪的发型和我一样...
连站起来一直拉着衣服的行为都一样...
啊...啊...啊...
讨厌啦...
更过分的是...
我朋友还认错人...
把我当成他...
他们太过分了...
~伤心+生气~

放学的时候...
我走到PonDok Biru找朋友...
就遇见一些ScoUT...
他们叫我塞衣服和绑围巾...
我很想告诉他们...
你以为你是谁哦???
命令我啊???
你还没到资格...
年龄大过我又怎样...
也是一条与狗没有分别的狗...
~狗~

今天真的是...
~悲伤的一天~

Tuesday, 21 July 2009

伯乐

老天爷...
我真的很想问你...
到底我的伯乐出现了吗???
为什么那么久我还没有遇到...
你知道不知道我已经忍不下去了...
为什么一位有才能的人...
不可以显示自己的能力...
为什么你那么不公平???
那些整天拍马屁没有能力的...
却可以拿到那么多的好东西...
我们这些有能力的人呢???
难道你要这样埋没我们的才华吗???
你那么忍心吗???
我再也忍受不到我学校的擦鞋仔了...
他们只会拿着鸡毛当令箭...
一点都没有当我们存在...

我们是人才...
不是你口中的废材...
请你尊重我们...
已经有好多人对你们不满了...
你们再这样下去...
辛苦的是你们罢了...
我相信这间学校...
已经没有人会再欣赏我了...
~恨~

Monday, 20 July 2009

你很厉害吗

哈哈...
今天早上有一个人...
他走过来问我广告做好了吗???
我问他问这个来做什么???
他告诉我...
我这些广告是找我们戏剧组来演的...
开玩笑...
我是戏剧组副组长...
我找谁要经过你的同意吗???
你以为你是谁???
所有东西都要霸着做...
你偏要做我就不要给你做...
你以为自己是超人吗???
拥有超人力啊???
你以为每个节目少了你会死啊???
我告诉你...
上次你在我面前ShoW你的手表给我看...
你以为你很FasHion啊???
上次我是不要出声罢了...
我是有朋友帮我出头...
你真的以为我那么容易给人欺负吗???
拜托你用脑想一想...

当年是谁在外面惹了祸叫我帮他的???
我最后没有帮你...
你懂为什么吗???
是因为你姐姐叫我不要帮你的...
傻瓜...
你就是因为这次然后讨厌我吗???
告诉你多一件事...
不要再那么窜...
小心出校门给人打...
到时我只会在旁边看罢了...
不要说我冷血...

是谁当年抢我女朋友的???
追不到她就在她面前说我坏话...
你懂什么是卑鄙吗???
好心啦...
不要再装好人了啦...

上个月...
你数学拿86分...
走过来对我说很不满意...
明知道我数学47分...
还要走过来向我炫耀...
什么意思哦???

最后...
我想告诉你...
你以为你是你家九代单传...
又怎样???
你连你姐姐都不帮你...
又时常那么...
朋友又不是很多???
认识的人又不是很多???
哈哈...
不要忘了我是哪里的人???
我的干哥哥是谁...

~给自以为很厉害的人~
~给不要脸的人~
~给很卑鄙的人~
~给将会被人打的人~

Saturday, 18 July 2009

命运

今天童军活动后...
我要感谢我一个好朋友...
他特地为了陪我...
去一个很远的地方吃早餐+午餐...
~谢谢你~

过后...
我又搭巴士去Kepong JuScO...
因为我约了一帮朋友在那边吃东西...
怎知???
我到了那边...
他们才对我说迟点来...
气到我...
过后我又搭巴士去我亲戚家放东西...
放了东西...
我又搭巴士回去JuScO...
我也要感谢巴士司机...
因为他好像知道我要搭巴士...
我一到车站就来了...
~谢谢你~

过后...
我先去看看衣服...
因为这个月是...
MeGa Sale...
衣服很便宜...
我选来选去...
最后找到了...
我要的衣服...
哈哈...

过后我又去找朋友...
当朋友看见我的时候...
她叫我把手掌给他看...
因为他曾经学过一些命理...
他看见我的手...
他立刻吓倒...
因为我的手很奇怪...
他告诉我以后会怎样怎样...
我也是半信半疑...
~事业~
很成功...
~钱财~
中等...但是时常会破财...
~健康~
最糟糕的一个...
~爱情~
不是很好...时常会在一起又在分...
~整体运势~
非常好...
我听了过后...
希望可以改变我的未来...
所谓...
~命运掌握在你手中~

~大家加油~

Friday, 17 July 2009

因为你

~因为你~
我浪费了很多很多的时间...
~因为你~
我浪费了很多很多的金钱...
~因为你~
我放弃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因为你~
我与很多很多人结仇...
~因为你~
弄到我和朋友反目成仇...
~因为你~
弄到我在华文学会里没有地位...
~因为你~
伤透了很多人的心...
~因为你~
我去跟我朋友解释你是对的...
~因为你~
很情绪化的原因...
~因为你~
很多人都讨厌你...
~因为你~
我又再一次做小丑...
~因为你~
我向他们道歉...
~因为你~
伤透了我的心...
~因为你~
我再也撑不住你了...
~因为你~
我好想对你说一声...
~因为你~
我决定放弃了你...
~因为你~
我不会再爱你了...
~因为你~
我决定了我最重要的决定...
~因为你~
我不会再做小丑...
~因为你~
我不会再向我朋友解释...
~因为你~
我决定专心读书...
~因为你~
实在伤我太深了...
~因为你~
我输了...

~我放弃你了~

Thursday, 16 July 2009

谢谢爸爸妈咪

今天我很开心...
我一直要转校...
可是爸爸妈咪说很麻烦...
可是...
在我的努力要求下...
我终于可以转校了...
我明年将会转去新开的中学...
~SMK SenTul UTaMa~
我终于可以离开这个是非地...
来到了一间可以发挥我自己才能的学校...
最重要...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咪...
~谢谢~
~LoVe U FoReVeR~
祝我好运...
学业进步...

Wednesday, 15 July 2009

我给你面子~忍

今天下课...
我终于拿出了RM5买了那张票...
你们跟我记住...
我给你们钱不是我认输...
这次有老师在撑腰罢了...
给钱也要给到爽才爽...
这样给钱都给到不爽...
假如我爽的话...
别说RM5...
RM50我都会给...
我祝当天来看联欢会的人...
少过100人...
我真得很想看看你们把价钱提得那么高...
会亏几多钱???
RM100???
RM200???
RM300???
哈哈...
这笔数你们慢慢挨啦...
看最后是你死还是我死???

Sunday, 12 July 2009

第一次

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了...
我还没有入眠...
因为有一些烦恼在我脑里烦着...
~昨晚(11/7/2009)~
我和朋友又到OLD TowN聊天...
到了十一点...
他们还要继续聊...
还要换地方...
我一直说不要不要...
可是最后我还是跟他们到KePong...
~IsLand ReD CaFe~
喝茶聊天...
聊下聊下...
不知不觉已经到十二点了...
我心想我回到家一定给妈妈骂...
于是...
我和我的朋友赶快乘TaXi回家...
回到家...
幸好妈妈还没有锁门...
不然我可能要入住街头了...
回到家...
又继续我的烦恼了...
很烦啊...
谁能救我???
~我真的很难撑下去了~

Saturday, 11 July 2009

象棋比赛

今天SMK MaxWell举行象棋比赛...
我学校没有人要参加...
我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一个人搭巴士去他们学校...
到了那儿...
还有很久才开始...
我又呆呆得坐在那儿...
幸好我还看见其他的朋友...
才不会觉得那么闷...
在那边呆了几小时...
我终于忍不住回家了...
哈哈...
抱歉啰...

Friday, 10 July 2009

ReSPecT

~你~
我忍你很久了...
不要那么大声对我说话...
RM 5是没有可能有人会给的...
你今天还要大声骂我们...
~忍~
要不是朋友叫我忍...
我早就大声骂回你了...
你以为找老师来就可以解决这件事吗???

~老师~
要不是我知道ResPecT这一个字...
我早就顶回你了...
一直对我说...
明年不要搞了???
明年什么活动也不要???
你以为你活动很好玩啊???
我只想对你说一句话...
~垃圾~
~RuBBisH~
不要搞就不要搞啦...
又要浪费钱和时间...

~你~
以为安慰我就没有事了吗???
你到底是坏人还是好人???
一边跟我唱反调...
一边安慰我...
你到底想怎样的???

~ReSPecT~
你们根本就没有资格...
我一定会忍下去...
~忍~

Wednesday, 8 July 2009

你是不是没有脑的

今天下课...
我来到食堂...
就听见朋友说...
华文学会的票...
AJK和表演者罢了...
~RM 5~
我听见立刻吓倒...
他们真得那么没有钱吗???
把价钱调得那么贵...
我们要出力...
又要出钱...
那我宁愿做观众更好...
不用烦...
那非会员的票几多???
~RM 5~
叫她去死啦...
他们RM 5...
我们又RM 5...
哪里公平???
你找鬼来帮你们做事啦!!!
假如明年还是这样???
我立刻丢掉所有表演不要做...
~垃圾~
~给没有脑的人~

Tuesday, 7 July 2009

最刺激的考试

今天是我校中三...
Intervensi 3考试的第一天...
我没有任何准备...
只看看自己好不好运...
结果...
大多数我都会做...
~LuCkY~
可是...
到了国作BahagiaN D...
我只是读中三的Novel~Panas Sajlu...
怎知考试出中一和中二的Novel...
害我在那儿拿着铅笔...
~发呆~
突然给我眼精瞄一瞄...
我看见我的朋友写好了...
放在桌子的一旁...
我趁老师不注意...
也我没经过我朋友的同意...
就直接拿来过来抄...
她一直看着我...
我说借来抄一下...
反正我曾经说过几次答案给她知道...
当我抄着一半的时候...
老师突然走过来...
我立刻盖着我朋友的考卷...
我的心情简直就是...
快要心脏病发作...
最后...
老师没发现我...
他走了过后...
我又继续完成我的考卷...
抄完了过后...
我又神不知鬼不觉...
还回那份考卷给她...
后面的马来同学看到了...
也没有理我...
你懂为什么吗???
因为他们也在作弊...
哈哈...
不过...
有一点后悔...
希望以后不要再这样做了...
实在太紧张了...
这件事证明了我是一个...
~坏人~
~坏人~

Saturday, 4 July 2009

又来一次

今天的晚餐...
也是我一个人吃...
幸好我的朋友肯陪我...
我们就选择了今天才新开第一天的...
OLD TOWN~Jalan Ipoh Batu 3...
今天下午才吃过来...
现在又吃...
谁叫我喜欢他们的东西哦???这就是我的朋友~好朋友~兄弟~生意上的拍档~快点啦...Tak Boleh Tahan...还在按电话???快点啦...~我的晚餐~做什么偷拍我???我最爱的~西多司...新开的...好漂亮哦...我传说中的~干哥哥~传说中的机王...喂...那时我的...
就这样...
我的一晚就给了...
~OLD TOWN~
~Your Best Choice~